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盐商集团诚信合作 为青创空间插上飞翔的翅膀

2018-01-04 16:3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致青春:盐商集团诚信合作,为青创空间插上飞翔的翅膀

--暨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府青创空间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与华府青创空间董事长姜云鹭成功签约

为促进辽宁青年创新创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12月11日,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府青创空间在沈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会长、上海市辽宁商会会长、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华府青创空间董事长姜云鹭,上海盐商集团双创事业部总经理孙英翔等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各级团组织将青年创业园区建设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顺应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紧贴青年双创的实际需求,坚持从青年需求和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实际出发,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青年创业园区,为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利条件、搭建了广阔舞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华府青创空间就是其中脱颖而出的典型。

据了解,华府青创空间是一家由共青团辽宁省委打造的创业创新服务机构,是一家集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管理和外包运营为一体的创业创新服务机构。作为辽宁省排名前列家非公创业园区,华府青创一直致力于孵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自成立以来,服务了近316个创业团队,入孵项目达71个,举办了近296场以创业为主题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肯定,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高级众创空间,并在盐商杯第四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被共青团中央评为第三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盐商集团作为国内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主流机构,拥有丰富的企业挂牌和融资服务经验,在团中央的领导下,连续四届冠名支持了由团中央主办的“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为海量青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此次,盐商集团牵手华府青创空间,是缘分也是必然。华府青创空间作为东北较大而且最专业的孵化器运营机构,经过多年发展,在孵化器运营、创业导师资源方面拥有许多明显的先进优势。

此次签约是盐商集团首次与孵化器运营机构开展战略合作,这标志着盐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立体化创业企业孵化格局、推动双创服务纵深发展上取得了新的成果。

签约当天,华府青创空间董事长姜云鹭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盐商集团牵手,一同见证华府青创空间的未来发展,我们秉承全程价值输送理念,针对创业项目不同的阶段助力项目的发展。与盐商集团的战略合作,正是两家强强联手的结果,这将使华府青创空间真正实现创业者的梦想。”

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也在会议中提到:“非常荣幸能与华府青创空间这样一个优秀专业的孵化器运营机构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优势互补,为有志青年提供更优质的创业环境与平台,为辽宁省的双创事业做咱盐商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内,盐商集团与华府青创将对企业挂牌展示和融资、合作运营双创板大厦、共同设立双创资金、开展培训服务、建立工作小组,实现常态化合作模式、股权合作和物理场地运营等七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建立金融合作机制,通过协同联动、创新引入、信息及资源共享等方式,为沈阳市中小企业提供有力的创业支撑。

未来,盐商集团将在全国铺设此类合作模式,与更多青年创业园区合作,从而提供创业青年更多创业培训、双创挂牌服务及融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盐商的双创服务体系将为更多中小企业的成长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