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GALA MALL尚悦湾广场盛大开幕 陆家嘴添新地标!

2017-12-23 18:3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23日,作为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arbour City,简称HBC)商业系列的开幕之作——GALA MALL尚悦湾广场率先活力揭幕!

这片坐落在原上海造船厂旧址之上的全新城市综合体,以其对商业与文化的兼容,以及艺术与自然的融合,俨然成为上海城市风格的较新引领者

文化艺术新地标,时尚活动不间断

“永不退潮的时尚、永不间断的展览、永不落幕的舞台!”HBC透过文化、艺术、时尚的力量为城市注入源源不绝的精彩盛世:

BURBERRY“从伦敦到上海艺术旅程之时尚盛典”在此举行,开启了HBC成为上海时尚潮流新地标的篇章;

RAZZLE DAZZLE 2018时装大秀、梅赛德斯-奔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亦纷纷在此举行,反响热烈。上海爵士音乐周、浦江生活节在此上演,盛况空前,好评如潮。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先生与奥斯卡较佳原创音乐奖得主谭盾先生特地为船厂1862联合创作《空穴来风》,赖声川先生将其经典之作《圆环物语》搬上船厂的舞台,当代昆曲《我,哈姆雷特》在船厂1862老厂房剧院惊艳上演。HBC用历史的经典融合时尚的新意,成为了永不落幕的艺术舞台。

跨界有道 GALA MALL艺术闪耀

作为HBC商业系列GALA BAY尚悦湾的重要构成之一——大型购物中心GALA MALL尚悦湾广场于12月23日率先盛大开幕。不同于大多购物中心的刻板规划,继承了HBC文艺基因的GALA MALL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氛围,融合了众多艺术展览与时尚活动。

漫步GALA MALL本身就成为了一种新的观展形式,每一步都有可能与艺术不期而遇:

雕塑家Erwin Wurm的大型雕塑作品《Handbag》,以手袋配上一双长腿,成为地标与导向之余,更批判地反应现代人以品牌去装饰自我而添加价值的绝望;

西侧入口是艺术家陈文令的作品《沐浴星光》,以下落的水滴与想要把水滴停止的孩童,隐喻对逝去的各个伟大时代的缅怀,包括对GALA MALL旧址上海船厂曾经所处的辉煌工业时代的追忆;

青年建筑师林琮然则以不锈钢塑就《船烟》造型,怀念昔日造船厂的同时,也预示着GALA MALL的再次起航;

雕塑家吴建福则在广场入口设置作品《领航》,三件一组的雕塑像是风吹起的扬帆,红色的热情与白色的开阔理想相间,在广场的光线映照下,呈现变幻莫测的流动之感。

生活美学引领时尚新体验

GALA MALL尚悦湾广场将美食、时尚与生活三大业态相互融合,特别为年轻白领创造众多“体验” 为主的购物新型态,同时引进众多知名品牌与特色商铺,打造属于上海的独特生活美学。GALA MALL用丰富的美食带你周游世界——来自老北京的东来顺传承百年美味,来自日本的米亭引入“慢料理”概念,还有来自瑞士的Loving Vincent开启艺术与西餐的奇妙之旅。

Seesaw Coffee用口感至上的咖啡激发大家对精品咖啡与生活的热爱,被评为“上海2017年度较佳精品咖啡”的GREYBOX COFFEE能让你在极简环境中感受咖啡的优质美味,而来自法国的Délifrance则让大家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兰西烘焙体验。

GALA MALL不拘风格定制个性时尚——Clarks带来190年英伦制鞋工艺, Guess带来美国加州的冒险精神与性感,王室贵族的选择Susen携迪拜的热情与奢华首次登陆中国。Muji无印良品则一如既往地为你的居家生活带来看似朴实无华却精致周全的优质商品。

GALA MALL将精致细腻渗入生活点滴——百年书店“百新书局“打造集文学、美学、休闲、聚会为一体的复合文化空间,上海排名前列晟嘉国际影城定制主题观影服务,浦东排名前列Harbor House带来美国西海岸风情,神秘汽车品牌LYNK & CO沪上排名前列体验店打造轻奢出行新体验。

魔法圣诞片场 GALA MALL变身魔法天堂

艺术赋予了GALA MALL无限的想象力与可能性,12月23日-12月25日,伴随着柴可夫斯基《胡桃夹子》选段《花之圆舞曲》,上海歌舞团演员化身剧中经典角色“雪精灵”,令GALA MALL变身为一座后现代的魔法世界,来宾可以沉浸其中完成一场关于爱与希望的冒险。此外,GALA MALL 尚悦湾广场还特别呈现“魔法化妆镜”,由专业摄影师为来宾定制时尚杂志封面拍摄,演绎专属于你的圣诞奇境。

当量1862 别样的艺术感触

过周末逛商场不够味?位于GALA MALL尚悦湾广场北侧的HBC百年船厂正在上演一场别样的当代艺术展——当量1862艺术展。11位重量级当代艺术家,3大重磅艺术伴你周末嗨不停。

张鼎“性别酒吧”——独特打造的金立方体,一个打破性别陈规的空间实验场;

纽约时代广场刷屏作品——艺术家孙逊的3D作品《偷时间的人》,曾于今年7月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全球首展; 

UFO媒体实验室——光血管,红色LED光珠则像血液一样在细管里走动,唤醒老建筑的生命;

把南京路吹走——艺术家杨振中《我吹!》:女生大口吹气下,南京路随之被吹走。

此外还有刘香成的《三十年中国》,带你回看跨越时代的历史大片。艺术家徐震则颠覆了人与艺术之间的关系,把艺术品摆成超市模样,让你触手可及。

凝练历史强强联手 陆家嘴再添新地标

HBC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滨江新区,原址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上海船厂,占地约25万平方米,由中信泰富和中船集团联手开发,并由KPF、OMA、隈研吾、BENOY、PWL、Arquitectonica等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联合打造,成为上海少有的艺术与自然、商业与文化相融合的城市空间。

上海拥有大量综合体,但可以融合写字楼、购物中心(尚悦湾)、街区型购物(尚悦街)、五星级酒店(文华东方)、文化艺术中心(船厂1862+船台广场)以及高级住宅(九庐)为一体的,目前独此一家!堪称上海业态最全的综合体。

GALA MALL,作为双子楼瑞博中心的裙楼,体量约7万方,定位轻奢及lifestyle,内部设计就像一艘轮船,金属感很强。

历史、艺术、文化、创意在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arbour City,简称HBC)不断碰撞、交织、迸发、积淀,为上海浇筑出少有的城市形象——它的商业现代性充满了怀旧感,以建筑作为雕塑,传递出真实的“逝去”与“存在”;它的美学思考扎根于故地土壤,如同一艘聚集美好能量的巨轮,引领上海城市生活新风尚。

诚邀您关注HBC陆家嘴滨江金融城、GALA BAY尚悦湾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