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天晟推出“奕邻”酒店及公寓品牌

2017-12-19 12: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高速发展20年的房地产市场,现在已形成规模高达200万亿元以上的存量市场。在国家政策指引和政府大力推动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正迎来全新格局,商业地产正从重开发转向运营,从重增量转向重存量,租赁市场正在全面崛起。

在此背景下,上海天晟集团(Super City Group)隆重推出“奕邻”酒店及公寓品牌,以国际品质、创新设计和先进运营,打造精英、舒适、健康和智能的国际化居住生活社区。

奕邻品牌的命名涵义:“奕”代表光彩活力,彰显年轻领导者的时尚特质;“邻”代表亲切平和,体现舒适入住的感受。奕邻品牌的命名涵义:“奕”代表光彩活力,彰显年轻领导者的时尚特质;“邻”代表亲切平和,体现舒适入住的感受。

奕邻品牌酒店系列追求“less is more -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风格,摒弃客户看不见、用不着、不实际的东西,更多注重客户体验,更凸显内容的丰富和细节的周到。

上海天晟集团奕邻品牌旗下排名前列正式开业的奕邻66酒店,即是项目地址延安西路1066号的谐音,也是项目对于舒适、和睦、便捷的商务住宿环境的领会和承诺。

奕邻66酒店地处静安寺、中山公园和虹桥三大CBD商务区交汇之处,差旅住宿需求旺盛。客房设计以舒适套房和1房1厅公寓房为主力户型。设计风格以现代简约,温馨的商务风格为主题,由知名专业的国际团队设计房型和软装,配备国际品牌家电、卫洗丽卫生设备及KINGKOIL品牌床垫,并根据房型定制家具,以满足商旅客户的需求。同时提供住户互动和社交功能的共享空间,以丰富其入住体验。

奕邻66酒店项目的执行和策划由上海天晟集团主导。集团创办人之一的夏宜女士,凭借20多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与国际房地产基金及开发商的丰富经验和业务团队,对中高端住房需求,服务理念都有专业独到的眼光。奕邻66酒店的管理方 - Super City by Ariva是由天晟集团与新加坡艾丽华集团共同成立。艾丽华集团创办人为知名国际酒店公寓品牌前首席执行官Cameron Ong先生创立,属于新加坡上市集团Rowsley属下子公司。目前在东南亚管理多达7000多间客房。

上海天晟集团将陆续推出奕邻品牌系列产品线,包括奕邻服务公寓、奕邻白领公寓、奕邻刚需青年公寓等,为日益崛起的年轻精英和新生代群体提供富有设计感、公共空间丰富、品质配套服务和预算适度的理想居所,满足青年群体的社会归属感及圈层感需求。奕邻品牌产品还将建设酒店、公寓、共享办公和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有机融合的新型共享综合体,为年轻的社会中坚群体创造更加优质的城市综合体验。

夏宜女士简介

夏宜,CEIBS, EMBA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曾经在2014年被Insider 时尚杂志评选年度100位中国成功女性之一,在2007年被AERA杂志评选为本年度日本人眼中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前100位中国著名政治家、企业家、演艺人士和职业运动员人士之一,是房地产行业领域的杰出人才,在国际中高端房地产领域具备超过20年的先进业绩和经验,为国内外房地产基金服务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1. 天晟地产董事总经理: 1993年创立天晟集团, 24年以来凭籍其坚实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业务知识,如今已成为中国具有先进地位的高端地产专业品牌,遍及中国10多个城市,并于日本和新加坡成立了资产管理分公司,目前有超过1000家大中型欧美企业和2500多家日本公司已成为天晟房地产服务的长期忠实客户。

2. 夏宜女士2000年创立了日文媒体杂志SuperCity(Shanghai/Beijing/China),发行量32万/月,覆盖中国和日本55个城市,驻中国的日本大使馆认可该杂志为其在华发布重要报告的杂志。

3. 2013年,夏宜女士与日本具有百年历史的的东京建物不动产集团宣布联合设立聚焦中国区域的不动产服务平台。

4. 2016年,夏宜女士与国际知名的新加坡Ariva酒店管理公司成立合资奕邻(Super City by Ariva)酒店公寓服务管理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