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ifc商场 闪耀欧“鹿”圣诞之旅

2017-12-07 09:3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创MR虚拟现实情景魔法游戏  世界萌趣匠艺驼鹿齐亮申城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迎接今年圣诞,以欧洲的圣诞驼鹿为主题,注入创意艺术元素,斥资重金打造商场为欧“鹿”圣诞,举办“Merry ChristMoose”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让浓浓圣诞气息弥漫整个申城,势必成为全城瞩目之光。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ifc商场作为中国高端零售标杆商场,秉承新地‘以心建家’的精神,开创国内购物中心艺术展先河,不间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旨在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尊贵顾客和时尚的年轻一代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进一步打造全方位新时代购物理念。

新鸿基地产(中国)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为庆祝今年的圣诞,上海ifc商场倾力策划别具匠心的节日活动,为申城顾客送上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今次圣诞,商场以欧洲圣诞与驼鹿为主题,再注入艺术元素,倾力打造多个绚丽场景:包括在中庭矗立一座高达5米,以瑞典著名三角屋和金黄色作点缀的大型“圣诞驼鹿庄苑”。三只金角银身高达3米的驼鹿高耸矗立,层层排列组成造型别致的圣诞树型,与璀璨雪花灯饰照相辉映,整体造型梦幻绚丽。星光大道的“圣诞星光派对”,巨型“ChristMoose”主题标示被雪花驼鹿包围,为莅临商场的派对顾客送上甜蜜欢乐和喜悦。

冯秀炎续说:“顾客不仅可以欣赏别致的欧鹿圣诞外,上海ifc商场还从多个国家搜罗以鹿为题的“萌趣驼鹿展”。商场还创新性的引入时下首屈一指的MR虚拟现实情景技术,推出“圣诞魔法变变变”游戏,作为今冬最惊喜的圣诞礼遇,让顾客在感受圣诞欢乐温馨的气氛和体验时下最潮流高端的互动科技。”

新鸿基地产(中国)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在圣诞佳节期间,上海ifc商场将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崭新多元化的艺术表演, 还于元旦假期邀请欧洲的双人杂技团首度在中国献技, 展现少有的体操绝活, 与顾客一同迎接2018年的到临。此外, 商场还精心准备多款购物奖赏,包括:上海ifc商场特别邀请澳大利亚插画艺术家尚蒂·斯帕罗Shanti Sparrow精心设计2018年新版彩绘台历及多项圣诞礼遇,让顾客在感受圣诞欢乐的气氛之余,更能体验尊贵的购物享受。”

欧鹿圣诞景点1:【圣诞驼鹿庄苑】上海ifc商场一楼中庭矗立着一座高达5米的弘大圣诞驼鹿庄苑,三只巨型金角银身的驼鹿排列组合成造型别致的圣诞树型,欢迎莅临上海ifc商场的顾客。逾十棵高耸错落的缤纷圣诞树和五彩斑斓的雪花点缀,在灯光的交相辉映照耀下显得流光溢彩,突显时尚高雅、优质奢华之设计。同时,另一只巨型驼鹿雪橇装载着由鳞次栉比的圣诞树组成的华丽烛台,宛如欢乐喜悦翩然而至,令庄园增添欧陆的圣诞气氛。

欧鹿圣诞景点2:【圣诞星光派对】

商场一楼的星光大道上,逾2米高的巨型“ChristMoose”主题标示被灵动的驼鹿包围,正为前来上海ifc商场的宾客准备一个别开生面的派对。红与黑色雪花及圣诞球派对的装饰整体璀璨闪耀、熠熠生辉。

欧鹿圣诞景点3:【温馨圣诞暖炉雪屋】和【圣诞魔法变变变】

在商场LG2的中庭矗立一座高达3米的大型圣诞雪屋,华丽别致的圣诞壁炉点燃着熊熊焰火照亮整个雪屋,增添温馨和浪漫情趣。绚丽多彩的圣诞装饰和璀璨闪耀的灯光,更烘托出节日暖和温馨的气氛。在雪屋内还特别增添“圣诞魔法变变变”MR混合实景交互游戏,把闪耀缤纷的圣诞彩灯变出造型可爱呆萌的圣诞驼鹿、圣诞老人和天使会随时出现于雪屋中。顾客只需触动MR的游戏装置和挥动魔法棒,便可感受混合实景带来的奇妙乐趣,为圣诞节带来更多绮丽的想象。

欧鹿圣诞景点4:【萌趣驼鹿展】

在商场的L3,上海ifc商场特别于不同国家罗列多款造型生动可爱、材质各异的驼鹿。顾客不仅可在欢腾喜庆的圣诞礼品列车摄影区进行360度的拍照体验,亦可参观造型琳琅满目的驯鹿限量精品,体验一场圣诞驯鹿文化。

附录:【萌趣驼鹿展】展品介绍

乌克兰艺术家

1.Annie Diaz

安妮·迪亚斯

Annie Diaz来自乌克兰,出生于1974年,曾从事服装行业,后转向室内装饰,开始做绘画和家居装饰。Annie的手工艺品精致且充满创意,她非常享受创作的整个过程,也很乐意将快乐融入进手工艺品中,给收藏者带来欢乐。此次Annie特别为圣诞节设计的圣诞款驼鹿造型,无论是纯白色的驼鹿外套,还是经典的驼鹿角,都令其个性十足。

2. Yulia Kharkcheva

尤利娅·哈格彻娃

Yulia Kharkcheva来自乌克兰,从2015年起开始制作娃娃手工艺品,她开始制作娃娃完全是因为丈夫的建议和鼓励。通过不同的面料、线、粘土或羊毛,创造出一个自己喜欢的造型,Yulia 觉得这个过程就好像是一个小小的魔术,令她很兴奋。此次设计的驼鹿造型将其拟人化,特制的毛衣和棕黄色长裤,让其萌趣十足。

3. Olena Pogrebniak

奥莱娜·波格列布尼亚克

Olena Pogrebniak来自乌克兰,擅长于制作以动物和人物为主的羊毛毡手工艺品,包括企鹅、北极熊、骆驼和圣诞老人等。由于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耐心,Olena常常在制作羊毛毡时出现各种“副作用”现象,比如突然拥有了一个好的心情,或是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等。Olena此次创作的驼鹿造型羊毛毡憨态可掬,充满萌趣。

美国艺术家

1. Jared Morse

贾里德·莫尔斯

Jared Morse来自于美国林登,他的工作室位于盐湖城的落基山脉西部,主要为旅行者、商人和传教士提供独特而优质的全手工皮革产品。Jared的这件驼鹿造型作品全手工制作,通体使用真皮材质打造而成。

2. Angi Roberts

安吉·罗伯茨

Angi Roberts来自美国,她对美国民间艺术十分感兴趣,喜欢收集复古和老旧的物品,并从中发掘创作灵感。Angi的这件驼鹿造型作品全手工打造,充满浓浓的复古情怀。

3. Margery Brown

马杰里·布朗

Margery Brown来自于美国,作为一名72岁高龄的“老艺术家”,无论是羊毛毡、编织、绘画,还是缝纫,Margery都无师自通、自学成才。这款Margery制作的羊毛毡,可爱的驼鹿穿着暖暖的毛衣,正骑着一辆小车玩耍,样子萌趣生动。

4. Tim Barnes

提姆·巴恩斯

Tim Barnes出生于美国蒙大纳州的一个农场里,那里有牛、马等动物,拥有非常自然的生态环境。Tim制作木质工艺品已经超过6年,包括星球大战、圣诞雪花、鱼等饰品,更曾做过结婚牌匾、吉祥物等。Tim的这件定制版驼鹿,将驼鹿与枫叶融合,相当独特。

加拿大艺术家

1. Joyce Butler

乔伊斯·巴特勒

Joyce Butler来自加拿大,对于使用一块粘土,并加入自己的想象力,就能创造出杯子和碗等作品的过程,Joyce充满了热情。Joyce曾获得拉克洛什艺术展丙烯画第二名以及加拿大梅西博物馆摄影展三等奖。此件具有驼鹿元素的陶器作品,使用了上好的粘土烧制而成,将驼鹿强壮的体型及特别的掌形鹿角展现得栩栩如生。

2. Kristina McDonald

克里斯蒂娜·麦当唐纳

Kristina McDonald来自于加拿大,现与他的丈夫,还有一条黑色拉布拉多犬及两只布偶猫生活在一起。Kristina酷爱制作泰迪和他的朋友们,她的每一件作品都由她亲自设计与缝制。这件驼鹿造型的布偶娃娃结合了泰迪的元素,搭配时尚的格子纹背带裤,原本看似厚重的掌形驼鹿角显得可爱又轻盈。

3. Yelena Vins

伊莲娜·文斯

Yelena Vins来自哈萨克斯坦,现居加拿大。Yelena不仅会制作羊毛毡,也擅长制作各种手作,包括婴儿毛毯、围巾和各种圣诞装饰品等。Yelena非常享受每一次将羊毛变成小玩具的过程。这件驼鹿造型的羊毛毡,手挽旅行包包,张着“小嘴”,眼神呆萌,大红色的鹿角,充满了圣诞的气氛。

俄罗斯艺术家

1. Daria Lvovsky

达丽娅·罗夫斯基

Daria Lvovsky出生于白俄罗斯的明斯克,制作羊毛毡已经超过9年。Daria的作品曾多次入选美国、荷兰、德国及意大利等艺术展,更曾多次登上生活类杂志。Daria此次为圣诞特别定制的驼鹿羊毛毡作品,几乎还原了驼鹿强壮的体型,四肢强健有力,鹿角极其考究且精致。

2. Maria Khait

玛丽亚·柯哈特

Maria Khait出生于爱沙尼亚,现居俄罗斯,从事羊毛毡制作已经长达8年。Maria和她的伙伴们每个月都会选定一个主题,创造出不同的羊毛毡作品。这只驼鹿羊毛毡,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耸的鹿角等,每个细节都萌点十足。

德国艺术家

Sabine Alpers

萨宾尼•阿尔珀斯

Sabine Alpers出生于德国,现开设了自己的羊毛毡工作室,教授爱好者如何制作羊毛毡。Sabine曾于欧洲和美国举办过多个羊毛毡展览以及获得多个国际性奖项。此款驼鹿头壁挂羊毛毡作品层次分明,造型生动,眼神细腻且逼真。

立陶宛艺术家

Dalia and Nerijus

戴莉亚和尼瑞斯

Dalia 和Nerijus是一对来自立陶宛的夫妻,2004年他们毕业于美术学院的雕塑系。Dalia 和 Nerijus很喜欢用羊毛毡来表达他们对艺术的热爱,设计出了各种以动物为主的羊毛毡作品。这件驼鹿造型的羊毛毡作品,无论是眼神还是鹿角,都十分逼真。

阿根廷艺术家

Flor Fourcade

佛罗·富尔卡德

Flor Fourcade来自阿根廷,两年前,当Flor的女儿出生时,她开始手工艺品的制作。从零开始创造一个玩具的过程,令Flor很享受。作为一个动物爱好者,Flor 还曾将慈善义卖获得的善款捐给了动物救援机构。这件驼鹿手工作品,配色简洁、造型可爱,很有妈妈送给宝贝孩子的圣诞礼物的感觉。

关于上海ifc商场

上海ifc商场是新鸿基地产旗下备受瞩目的中国高端购物中心标杆项目,位于中国较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核心区,总面积逾11万平方米的商场,荟聚世界高级品牌和全球奢华旗舰店,包括全球单层较大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旗舰店及全中国排名前列家苹果Apple store全球旗舰店。以钻石级的零售组合,融合尊贵高雅品味,为追求高生活品质的新生代菁英阶层购物消闲优选。

上海ifc商场堪称「奢华品牌名人堂」 ,荟集逾240间世界一线高级品牌,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爱马仕(Hermes)、古驰(Gucci)、迪奥(Christian Dior)、华伦天奴(Valentino)、卡地亚(Cartier)、普拉达(Prada)、 葆蝶家(Bottega Veneta)、宝格丽(Bvlgari)、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赛琳(Celine)等钻石级商户,开创国内商场高端品牌入驻数量之最。商场还积极引入崭新多元化租户组合,开设国际钟表廊及高级珠宝专区等,汇集了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积家表 (Jaeger LeCoultre)、格拉夫 (Graff)、尚美(Chaumet)等瑰宝级品牌; 还引入高端潮流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斐登(Fred)、露露柠檬(lululemon)以及时尚美妆品牌兰蔻(Lancome) 、 圣罗兰美妆(YSL Beauty)、馥蕾诗(fresh)、 1010 Apothecary等,迎合時尚的年轻新一代。

上海ifc商场特别引入荣膺米其林荣誉的利苑和苏浙总汇及多家环球星级食府,首次进驻国内的美国著名扒房莫尔顿牛扒房(Morton's The Steakhouse)、驰名中外的大董和人气火爆的中国排名前列Lady M 等。 商场还设有约900座的百丽宫电影院和汇聚全球各地美食及生活用品的city'super超生活排名前列旗舰专门店等,是名副其实为富裕的年轻才俊营造的崭新奢华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提升商场多元化的奢华格调,引领奢侈品零售市场新领域。

上海ifc商场致力创造最优质、高端的购物环境,建立起灵活的互联网社交应用,推出VIC计划、电子资讯系统、智能车辆搜寻系统、手机app功能升级,更全面提升微信服务号功能和增设无票缴费升级等,充分满足新世代的消费需求,打造全方位的新时代购物理念,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

上海ifc商场位处陆家嘴核心金融区及观光中心,毗邻五大银行、五星级酒店商厦及两大保险公司,是上海购物及商业的显赫地标。紧接延安东路隧道出口,并邻近人民路隧道、大连路隧道、复兴东路隧道,加上虹桥机场与浦东国际机场及磁悬浮列车,还有直达商场的地铁2号线及已开始工程的14号线等,交通便捷,方便来自上海周边城市、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商务旅客及游客前往商场。商场还设有三层停车场,合共提供近 1,900 个停车位,是上海市最多停车位的商场之一,宽敞的停车空间为同类型高端物业建立新指标。

上海ifc商场‧官方网页:www.shanghaiifcmall.com .cn

或追踪上海ifc商场:

微博:http://weibo.com/shanghaiifcmall

微信 :上海ifc商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