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存量地产新星强劲 盛煦地产收购三家物业进军北京

2017-10-19 18:1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先进的租赁式物业投资,改造及持有经营性公司——盛煦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NOVA Property Investment Co.) 今日宣布已经在上个月成功收购位于北京工体、顺义以及方庄的三处物业资产,正式战略部署北京的租赁型公寓和创意办公空间市场。盛煦地产(Nova)此举不仅将持续引领存量产业物业的改造升级,也进一步扩大了盛煦的资产管理规模。同时,此次收购对于盛煦地产覆盖中国一线城市存量地产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盛煦地产此次收购的三处物业分别位于北京工体核心商圈、顺义天竺空港开发区以及丰台方庄区域,优越的地段位置为物业带来了强大的商业潜力。三个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人民币9亿元,经营面积达3万平米。预计在2018年三季度完成物业改造投入运营。为进一步提升物业品质与租户体验,收购后盛煦地产将为三处物业引入旗下base创意地产等品牌,涵盖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及中端共享公寓,以推动三处物业的升级改造。

盛煦地产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王谦先生表示:“盛煦地产此前在上海的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市场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全新的投资管理模式和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带到北京及其他一线城市,旨在满足中国存量地产市场对高品质的服务式公寓、联合创意办公及服务的强劲需求,进一步推动完成公司既定的资产规模目标,使我们在成为中国较大的以租赁式品牌公寓为主营业态的资产管理公司的路上稳步前行。”

盛煦地产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沈敏恺先生表示:“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此前已成功运作了上海的项目。针对北京物业的优势及特点,我们将从商业定位、物业改造、功能开发和运营等方面为其量身打造租赁服务解决方案,赋予其新的生命力,进一步提升物业的商业价值,更为所在的社区群打造充满灵感的生活空间。"

盛煦地产目前在上海拥有运营及筹划项目达33项,此次收购北京的3处物业将使盛煦地产总投资增至55亿人民币。公司于今年9月获得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1.83亿美元的再次注资,进一步巩固了在存量地产行业的先进地位。

上海base张江项目

上海base浦三路项目

关于盛煦地产

盛煦地产(NOVA)由王谦和美国华平投资于2015年初联合创立, 是中国先进的租赁式公寓投资持有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盛煦地产以迅猛的势头在中国一线城市迅速发展其资产组合。盛煦地产专注于收购市中心的老旧但具有潜力的优质物业资产,将其改造为现代租赁型公寓,进行持有经营及资产管理。

2016年,公司完成与沈敏恺先生创立的翌成创意 (Yicheng Property Investment) 及旗下公寓运营管理品牌“base”的整合合并。至2017年9月,盛煦地产持有项目共计36个,总产证面积达260,000平方米, 目前专注于以base为品牌租赁型公寓,例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baseLIVING,中端共享公寓baseCOLIVING,以及创意办公空间 baseWORK。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