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铂尔曼健康跑在上海启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17-09-28 16: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铂尔曼酒店携手阿迪达斯在上海举行了首届健康跑活动,以此来倡导大家共同投入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

当天有超过60名参与者亲身体验了跑步运动。包括来自雅高酒店集团精英跑步团队、社交媒体粉丝、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阿迪达斯跑步社团、媒体成员和酒店宾客。据悉,铂尔曼健康跑是铂尔曼健身项目的一部分,以彰显出品牌倡导更健康生活方式的承诺。铂尔曼健身将在大中华区31家铂尔曼酒店内启动,旨在帮助旅途中的宾客实现健身目标。

铂尔曼健康跑为旅途中的游客和跑步爱好者提供有关当地的信息和跑步指导。本次活动从阿迪达斯Runbase上海西岸基地开始,参与者们在热身以及长达7公里的健康跑至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后,享用了铂尔曼活力早餐。跑步者的菜单选择包括“能量激活”、“抗衰老”、“排毒”和“均衡” ,以便帮助他们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天。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奢华与高端酒店运营副总裁乐睿思(Christophe Lauras)表示:“铂尔曼健康跑满足了旅行者兼顾工作与生活的需求。铂尔曼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包含运动、饮食、睡眠、以及水疗四个部分,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为身处互联网时代的高雅旅行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选择。在全球各地的铂尔曼酒店将会持续推出多种健康运动方式,宾客可以随时通过客房电视播出的瑜伽课程,全天候开放的健身房,或各项结合当地特色的主题运动,在商务出差或者旅行中运动起来。”

铂尔曼健身项目专门为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设计,旨在通过灵活的全方位健身活动,令宾客在高效工作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重新唤醒身心活力。本健身项目提供全天候支持,宾客可以在客房、健身房和户外尽情放松身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