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樾山佘享家排名前列期 从静安到佘山,懂的人自然懂

2017-08-15 10:1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逐梦人生更精彩】

金融行业——陈顾问

爱山,爱城

把人生过成热爱

旅行的意义 放飞身心,去远方寻找梦想,对我来说,旅行就是生活的补给品,它能让我看清自己的生活、不轻易妥协现状。

山水缓慢了时光 爱桂林,因为她千峰叠嶂的山、蜿蜒秀美的水,每次到访,我们都会待上半个月,时间仿佛在这里慢了下来。

沿城市足迹融入风景 喜欢香港,因为他现代与陈旧的模样,我可以在喧嚣街道上阅读到他的气质,也可以站在太平山顶俯瞰城市脉动。

桂林山水中、香港繁华里,有我热爱的生活。

敢拼,敢想

享受追梦旅程

十足行动派生活、工作按计划进行,但无论工作多忙,我都会定期安排好时间去旅行,是犒劳自己,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如何生活?取决于如何选择我从小的静安,藏了太多道不尽的故事和情感。然而,高端商业密布、饱含精致气质的她,却不是优质的生活天地。于是,自认为懂得享受生活的我,做了一个重要选择:离开喧嚣的城区,把家搬到佘山的自然里。

佘居,佘享

樾山的生活理想

住进风景里我所热爱的桂林和香港,在上海找到了优质的结合,那就是佘山。定居越山,并非偶然,住进风景的同时,出行、日常生活亦得到满足。生活本身就该是享受,樾山让我追寻自然风情的心,得以安放。

家近佘山,梦在脚下 一步步走来,从静安到佘山、再到樾山明月,我的理想正在实现,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未来体验,把家安在樾山,都是我人生的精彩决定。

樾山佘享家,奢享一座山与城

每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值得被生活加倍犒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