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别墅区那么多,地产大佬为何偏爱佘山?

2017-08-15 10:1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上海的人们,都熟悉佘山,十多年来,这座天赋自然资源的山,成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青睐,万科、世茂、新城等众多大牌房企纷纷入驻。随着地产项目的增加,佘山别墅区的美好人居形象深入人心,而现象的背后,是什么原因,让佘山居住价值凸显?我们来一探究竟。

依山傍水,佘山墅区的秘密武器

别墅的魅力,不仅来自于其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更来自对城市山水资源的占有。一如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香港浅水湾,佘山别墅区也同样享受着上海难得的山林资源——佘山。占地约400公顷的佘山森林公园,沉淀着人文荟萃的地域文化、源远流长的风景胜迹,优美的生态环境,让佘山空气更加清新,成为佘山别墅区的天赋基因。

人文胜地,4A风景链上的墅区

诚然,单纯的自然资源,已无法满足现代人的居住需求,这也成为佘山传统别墅区焕发活力的新契机。大规模、大手笔的人造景观旅游胜地,为佘山注入多元的魅力:约456亩的大型人工湖——月湖,以四季主题公园、当代雕塑,汇聚颇具佘山的艺术气质;留下文明足迹的广富林遗址公园,将历史长卷中的故事慢慢述说;欢乐谷主题公园,则让整座城市尽情放纵……佘山的世外桃源,有市区难以想象的生活。

全新时代,山与城的院落筑作

上海2040规划,城市向西进发,大虹桥能级辐射下,佘山居住价值再次腾飞,传统别墅区进入全新的时代。9号线佘山站旁约800米,樾山明月以联排院墅,为当代家族敬献一席门第大宅。

一座低密大城,与城市保持刚刚好的关系。你可以足不出户亲近静谧自然,亦可骑行漫游佘山风景胜地;可以在私家院落中享受天伦之乐,亦可地铁、自驾,轻松抵达繁华城区。此外,樾山明月更以创新规划,让联排实现独门独院,一至三层分层而居,为每个家庭成员打造私属居享天地。如此联排,山与城的居住新境界,是否满足你的理想?不妨亲自到樾山明月的茶室坐坐,且听风吟,感受人生。

新城上坤樾山·明月,佘山界,大城境,奢联排

佘山站旁,约0.85滨水低密墅区

建筑面积约115-144㎡创新院落,优质竞藏

VIPLINE:021-5880 9888

营销中心:嘉松南路与塘砖路交汇处(9号线佘山站向南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