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口美达落户金虹桥 引领日本咖啡新文化

2017-07-22 18: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60091342/91073744.shtmlX

2017年7月22日,口美达咖啡金虹桥国际中心店正式开张。

作为在日本久负盛名的口美达咖啡,目前在日本约有760多家门店,是日本咖啡界名副其实的龙头老大。如今她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标志着口美达咖啡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开始,而中国的巨大市场必将让口美达咖啡达到第二个事业先进。

口美达咖啡秉承着四个追求:对宾至如归的追求、对美味的追求、对服务的追求、对咖啡的追求。口美达的店铺设计、材料的精挑细选、颜色搭配、灯光错落有致,无不体现着口美达的宾至如归客户至上的人文情怀。口美达从食材的千挑万选开始、到制作烹饪工艺上的精益求精,无不体现着口美达食品的美味与健康的最优质结合。从客人来店到结账到离店,口美达时时刻刻提供着充满热情充满笑容充满关怀的贴心服务,同时店内通过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多种多样的食品饮品,向所有客人提供最舒适的服务享受。对咖啡的追求则体现在咖啡的原材料选择、咖啡的独特制作工艺上,另外通过全门店统一配送、以确保到哪里都能喝到味道纯正的口美达风味。总之,给所有客人创造“舒适自由温馨快乐地享受口美达咖啡”是口美达咖啡孜孜不倦的追求。

口美达咖啡金虹桥国际中心店除了提供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咖啡、软饮料、冰激凌等饮品外,还特别提供面向办公室白领的工作早餐、午市晚市简餐,让每一位宾客在用餐的时候还能享用浓浓的口美达日本咖啡文化。口美达咖啡时时刻刻为每一位宾客的工作生活提供新的咖啡文化、注入新感觉新元素!

「ひと、ひと手間、コメ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