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华国际稳健布局服务式公寓新时代

2017-07-12 10:3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回顾2017年第二季度的租赁市场,虽面临国家整体商务环境中GDP增速放缓,但消费市场整体向好,尤其是服务类增长依旧强劲,其挟带的庞大市场潜力对于服务式公寓未来庞大且越趋精细化的品牌市场需求来说,无疑是长期看涨的发展态势,于此,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嘉华国际。香港股份代号:173)在首次成功于静安区南京西路CBD推出区域内知名高端服务式公寓-尚臻静安之后,延续旗下项目于市场的强劲表现,加大力度稳健布局集团多元化业务,于六月重磅推出位于徐汇区建国西路,充满经典法式人文韵味的尚臻徐汇高端服务式公寓,为旗下尚精品牌长期之发展战略提供了更为全面优质的精准化业务发展模式。

服务式公寓市场长期空间看涨,盈利跑道宽而长

根据全球知名的房地产咨询公司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于近日发布的租赁市场的报告显示,2017年二季度,住宅租赁尤其服务式公市场表现向好,虽在限购政策影响下,大量租赁产品投入市场,但整体出租率依旧维持在8成以上,且整体租金环比上涨1.8%。

其中高端服务式公寓表现突出,在供需层面上,由于上海总体经济发展仍稳步向前,“拥有最多跨国企业总部”的称号无疑撑起了高净值人士外派来沪与异地商务旅居租赁的大量需求,而其他高端租赁产品新增供应有限,加之管理及服务上的缺陷,未来在全市租赁市场整体提升的情况下,高端服务式公寓尤其是品牌高端服务式公寓预期将获得持续上扬的亮眼市场成绩。

而从趋势上来看,中国现阶段正处在经济发展的上升期,未来,随着消费升级的需求,以及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的业务将走向更趋成熟的发展态势,品牌服务式公寓的规模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加速阶段,除了品牌本身精细化的管控能力,产品品牌化能力,溢价及获取价值能力之外,多元化的布局与全国化的组织网络能力都将是影响资产回报成功与否的重要关键。

作为引领风向的行业领军者之一,嘉华国际于2015年便率先借着尚臻静安推出后的成功案例,持续不断朝向集团多元化业务模式的部署,转型与升级,并透过此战略获得市场的注目与赞赏。

文化服务引导市场风向,提升高层次居住服务

在结合了『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的区域改造,重构与提升目标,并顺应国家政策对于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从单一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多元模式转变方面的增强力度,嘉华国际于徐汇区区域内打造富有人文情怀,注重生活品质的法式风情高端服务式公寓,主打百年积累沉淀的精致生活韵味,无疑在区位特色浓厚的徐汇区提供了沪上旅居家庭更高质量的居住服务,并增添了都市更新与区域改造提升的新风貌。

此次,嘉华国际推出法式风情高端公寓尚臻徐汇已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除了汇总城区交通中心,多元化中心及商业生活中心的特色之外,其推崇的高端法国服务式公寓血统,优质依托了欧陆文化百年淬炼后精致化,浪漫化及风尚化的法兰西生活情调,更获得了法国领事馆的背书与区域政府对项目发展的的大力支持,提供沪上旅居人群更为细致化分众化的家庭生活品味服务,亦引导了服务式公寓市场的未来发展风向,提升产业至更高质量与层次的发展路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