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路劲佘山院子开盘在即 盛启精致生活

2017-06-26 12:1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前3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路劲地产自2005年进驻上海以来,潜心研磨沪上人居理念,打造过兰郡系列、花田洋房、上海庄园、上海派、上海院子等项目。其中,路劲上海排名前列座院系筑品路劲上海院子,更是以精致生活风尚,吸引行业内外热捧。

此次,路劲上海择址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升级再造一座精致院墅——路劲·佘山院子。

自然生态兼具人文建筑  勾勒诗意生活画卷

占位都市人难得一方自然园林环境的考量,共享佘山自然生态大境的同时,更在社区内规划东方禅意园林,以“三院四巷五庭”的传统院落空间构架,融合露天游泳池、堆景造型,打造不同主题景观,形成绿树与花影成荫的如画诗境生活。

同时,以新亚洲风格建筑为载体,规划约70-89㎡公寓以及约121-142㎡院墅,皆以宽厅宽卧宽阳台的结构为设计规划,并且根据居者自身需求,可以提供两房、三房、全套房等多样选择,满足沪上人居需求,更致力让居者无论从室内的任何角度看室外,视角都可以得到清晰的社区园林美景构图,将文学艺术的诗情画意与生活优质融合。

路劲·佘山院子认筹盛启 6月底全城首开

不仅如此,路劲·佘山院子项目周边更可享松江万达、秦安商业广场等繁华商圈;且毗邻昆港公路、松江28路等交通,距离规划中的T2有轨电车仅700米,可接通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出行便捷无忧。

现路劲·佘山院子认筹盛启,并且将于6月底全城首开,约70-89㎡公寓仅243万起,约121-142㎡院墅仅606万起,详询6784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