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琴动悦来星耀上海 2017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启幕

2017-06-26 10:3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全城瞩目的钢琴盛世,这是诞生未来钢琴大师的国际化舞台。6月25日下午,2017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上海赛区预选赛在东渡悦来城销售中心启幕。活动吸引众多钢琴精英参赛、众多嘉宾前来观摩。

参赛选手们才华横溢,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世界知名作曲家谱写的经典代表作不绝于耳,让来宾们大呼过瘾。悠扬的琴声、丰富可口的茶歇,让来宾们度过惬意的周末时光。

东渡悦来城,让梦想绽放

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被誉为欧洲最著名、较高级别、最专业的国际钢琴大赛之一,旨在成为世界钢琴家的摇篮。

东渡悦来城,秉承东渡国际集团“梦想生活 活出梦想”的品牌理念,携手2017勃拉姆斯国际钢琴大赛上海赛区预选赛,助力钢琴精英勇敢追求音乐梦想。

东渡悦来城效果图

东渡悦来城,是东渡国际集团在青浦新城中芯打造的梦想之城。约45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地铁17号线(建设中,年底通车)之上,汇聚住宅、购物中心“蛙城”、商铺、酒店、写字楼、国际高端俱乐部等多种业态,开启国际品质生活。

公园剧场型主题乐园,让生活更精彩

东渡悦来城购物中心“蛙城”效果图

项目自带新一代大型购物中心——“公园剧场型主题乐园”蛙城,由日本CCD与美国IMA精心打造,拥有7大主题景观、365天精彩演出、奇幻灯光秀等,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未来,蛙城将汇集日式温泉极乐汤、上海影城、机器人酒店、主打进口产品的精品超市、国际家居生活馆、东瀛风情街、国际风尚街、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创意书店、齐聚青浦特色产品和有机蔬果的青浦市集等主力店,开启高品质的精彩生活。

蛙城由自持商铺和可售商铺构成,将进行统一运营,让更多人实现梦想。

拥抱繁华视界,悦赏非凡人生

四栋建筑形成独立私密社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目前1#楼、10#楼公开销售中。其中,10#楼位于社区最南端,南向无遮挡,采光、观景视野均为上乘。凭窗而立,色彩缤纷的屋顶花园映入眼帘,令人心旷神怡。“蛙城”中的天空大海、智慧之树丘陵等富有特色的主题景观以及充满时尚气息的繁华商业尽收眼底。夜晚,还可足不出户欣赏奇幻灯光秀,令人陶醉。

10#楼在售主力户型是建筑面积为94.41㎡的2+1房,其格局方正大气,大面积短进深形成全明空间,客厅、主卧朝南,卫生间在做到干湿分离的同时,也做到了目前相对少见的朝南设计,让洗浴空间常年保持清爽。2+1房的灵动设计,让业主拥有更多自由规划的空间,可设计成衣帽间、储藏室等,悦享更多品质。

国际高端俱乐部,业主私享的城市泛客厅

东渡悦来城在为业主匠心打造家的同时,还为业主提供专享青浦嘉庭温泉俱乐部(筹备中)高端设施和精致服务的尊崇礼遇。

青浦嘉庭温泉俱乐部(筹备中)示意图

俱乐部拥有5层空间,设施包括温泉主题客房、艺术中心、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球类活动室、家庭派对房、私人影院,提供日托服务和丰富教育课程的儿童中心,拥有私密包间的主题餐厅等,是业主与家人、朋友欢聚的私享空间。同时,还有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让业主拥抱美好生活。

VIP LINE:021-5980 9999

项目地址:上海青浦新城淀山湖大道866号(近黄泥娄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