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Savills携伦敦高级豪宅Lincoln Square登陆中国

2017-06-22 18:0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2日,由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主办的Lincoln Square中国区媒体发布会在上海环贸广场隆重举办,众多业内专家与嘉宾、国际投资者和新闻媒体赶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伦敦核心一区豪宅在中国的惊艳登场。

据开发商Lodha UK公布,Lincoln Square排名前列期开盘已售出超过60%的单元。

6月30日和7月1日,Savills 将携Lincoln Square在上海启动中国排名前列, 随后将于7月6日登陆北京。

Lincoln Square位于历史悠久的Royal Courts of Justice对面,北邻Lincoln's Inn Fields,西接文化中心Covent Garden,东临伦敦金融区的 the Square Mile。凭借着尊贵稀缺的地段优势,Lincoln Square为这里的政法精英创造了一个不同凡响的入住机会。

Lodha UK销售总监Charlie Walsh说到:“中国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Lincoln Square可以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已经收到很多来自亚洲买家的强烈购买意向,包括近期到伦敦的亚洲游客和在伦敦留学的学生家长们,作为孩子在当地学习或自己在当地经营事业的居所。”

该开发项目比邻伦敦经济学院,步行可达伦敦国王学院。国际留学生对当地经济有重要影响,而英国23%的外国留学生都位于伦敦。因此,高净值人群在伦敦置业的主要目的是为子女在伦敦学习期间自住所用。 对于那些想要住在蓝筹股公司、法庭和皇家法院附近,以及毕业后想留在伦敦工作生活的人群来说,Lodha UK正在为他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园。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国际地产中国区董事周玉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将Lincoln Square带到亚洲,凭借先进的品质和一流的地段,Lodha UK几近优质地满足了买家对于高端住宅的期望。Lincoln Square坐享伦敦最书香贵族的区域,世界一流的教育机构、5星级购物和戏剧中心环绕周边,便捷的交通亦通达城市的每个角落。

Lincoln Square项目由PLP Architecture设计,共计十层楼高,包含两层地下室。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从单身公寓到四居室公寓户型,以及由室内设计师Bowler James Brindley亲自执笔设计现代风格且精致温馨的顶层复式公寓。

著名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凭借世界各地的豪华酒店设计而知名,包括科莫湖的Il Sereno和巴塞罗那的文华东方酒店。作为她的伦敦首作,Lincoln Square的配套设施由她亲自操刀设计,其中包括25米长的高端游泳池、水疗中心、健身房、独立的室外花园泳池以及疗养室。此外更有私人会客厅、阅读室、影音室、可容纳36人的私人宴会厅、斯诺克桌球室和游戏室,为业主提供更多的社交空间。

Gustafson Porter以海德公园内戴安娜威尔士公主纪念馆的设计而闻名于建筑界,Lincoln Square的景观园林设计由这个团队精心打造,给社区中心营造出典雅宁静的绿色空间。

1,000,000英镑起售

伦敦核心一区豪宅Lincoln Square中国荣耀排名前列

2017年6月30日-7月1日 11:00-18:00

上海市中山东一路2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Salon de Vie

RSVP:400-820-11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