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寻一方宅居,得一生诗意

2017-06-22 13:4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在城市繁复的逻辑网里,总是需要寻一方满意的居所,供自己和家人日常休憩、放松。然而,一间满意的居所,必不可免的得有优良的自然环境、地理位置。再往细了看,还应该表现在具体的住宅区的规划、设计、人文水平。

品牌实力相证 匠造一席精致院墅

路劲作为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前3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自进驻上海以来已经12载,潜心研磨沪上地理环境、生态资源、宅居需求等等,从多方面入手考量,匠造过兰郡系列、花田洋房、上海庄园,上海院子,深受市场热捧。

此次,在之前成功的基础之上,路劲上海更进一步研究到底什么样的环境更适合居住。最终得出答案:自然环境是都市生活中难有的珍惜品,若是将此融合于每天的日常生活细节中,必定十分舒适。所以,路劲上海此次择址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以自然生态为背景,匠造一席精致院墅生活,即路劲·佘山院子。


东方禅意园林 归家途中的诗意情怀

若是择居于此,每天沿着大港立交桥、沪昆公路、松江28路、83路,更甚者在未来还可选择距离项目仅700米的T2有轨电车归家。

自步入社区开始,三进式的院落即依序迈入视线中。和乐院、顽仙院、朗书院构筑的三院;锦带巷、竹幽巷、梅影巷及桃花巷构筑的四巷;还有华朗庭、乞花庭、婉云庭、三泖庭、修竹庭构筑的五庭,融合成不同主题的景观空间,真实呈现出一幅叠石与流水环绕,绿树与花影成荫的如画诗境。

若是从整体上看,即是传统院落的空间构架,以及现现代主义的简约,在保有院落私密性的同时,兼具后现代的通透视线,终凝造成一座东方禅意园林,为居者的归家路增添些许诗意情怀。

然而,无论多好的社区园林,总是需要建筑作为载体。在路劲·佘山院子的细节考究中,便以新亚洲风格来做了搭配,宅园呼应,构筑多样的居住享受。行走至家门前,恰好已被这一路的好风景洗去了一天的疲乏,再以微笑回馈家人的关爱。

匠心空间 约70-89㎡公寓&约121-142㎡院墅

并且,在路劲·佘山院子,若你选择约70㎡公寓,推门而见即是朝暮夕阳的自然采光泼洒在室内每个角落里带来的明亮通透感。一眼而望还能看见一体化餐厨里的美食,如斯美好,怎能不心情愉悦;若您选择约89㎡公寓,南北通透而过的清风,拂面而来,惬适非常,微笑便自然从嘴角开始弥漫。

选择当然还有很多种,比如说全套房设计的约122㎡院墅,开敞阔绰的空间体验,心境自然也豁达明朗;又或者说还能从车库入户的约142㎡院墅,卧室皆朝南,迈步上楼,还有三层超大露台,品茶晒心情,即是一幅优雅精致的生活画卷。

路劲·佘山院子开盘在即 邀您莅临品鉴

自然生态、园林意境、新亚洲建筑载体、匠心惬适空间......还有项目周边的松江万达、秦安商业广场等都市繁华生活配套,由此综合来看,这样的房子当是十分适合居住了。

现路劲·佘山院子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70-89㎡公寓仅243万起,建筑面积约121-142㎡院墅仅606万起,诚邀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