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公园地铁口,园景公寓“新装”迎客

2017-06-20 10:0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香港永光集团附属永光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全资自置的位于内环线大型绿地园林中山公园CBD商圈中的园景公寓(CIRCLE PARK VIEW)的1号和4号2幢豪华公寓将“新装”迎客,并于2017年6月16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会向各大媒体展示园景公寓崭新全貌。

稀缺地理位置

园景公寓地理位置紧靠上海久负盛名、占地20万平方米之巨的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是一座有100多年历史的大型英式园林,1914 年由英国贵族兆丰所建,以英国式自然造园风格为主,融中华园林艺术之精华,中西合璧,风格独特,既是老上海最负盛名的公园,也是目前上海原有景观风格保持最为完整的老牌公园,它的全景都能被园景公寓中所有面向公园的窗户一览无余,由此可见园景公寓所处位置的少有。

更难得的是,园景公寓距离上海2号线地铁站不足100米,好像是为公寓专设的地铁站无异。同时还是一个三条地铁线换乘的互交式地铁站,涵盖2号、3号和4号地铁线,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极其便利。

园景公寓地处大型CBD中心,商业资源极为丰富和强大。其中较大的建筑有240米高,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龙之梦国际大厦距离园景公寓最短的直线距离近100米左右。龙之梦国际大厦是集家乐福大型超市、高级餐饮、消费商都、5A级办公楼及五星级宾錧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各方面的消费需求一应俱全。居住在园景公寓里的客人,真可谓是集“地段、交通、景观、商业、环境”这五大便利和优势于一身。

高品质装修 高质量服务

园景公寓由四栋并排而立的高层建筑所组成,共有370套豪华精装公寓。每套建筑面积从109平方米至187平方米之间,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二房二厅二卫,三房二厅二卫等六种不同的房型。每套公寓除了拥有和五星级酒店一样品质的豪华装修、豪华家具及电器外,还配置了一般五星级酒店客房所没有的豪华厨房、高级厨房设备,如洗碗机、抽油烟机、燃气灶,同时配置了有烘干功能的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园景公寓拥有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每套公寓的住客都可以享受每周2次的房间免费打扫,毛巾、浴巾及床单等床品的免费更换;住客还能享受和五星级酒店一样的接待大堂服务、管家服务、24小时保安服务、健身休闲中心服务、室内停车服务及24小时多语种接待员服务等五星级酒店独有的各种配套服务。

园景公寓同时又区别于五星级酒店,他们全部都是带客厅带厨房的套房,而且每一层只有二套或三套公寓,各自享用两台高级电梯,不像五星级酒店那样,每一层都有几十间客房。

另外,现在很多新建的酒店式公寓都是没有燃气管道的,不仅自助烹饪只能用电磁炉,厨房空间也极小,而且还只能使用电热水器,给住客洗浴造成不便。而园景公寓既配置了燃气灶台,也配置了可提供无限量热水的燃气热水器。

租赁性价比高

如此地段尊贵、品质高端的住宅服务式公寓,租金房价会不会很高呢?其实不然。我们知道,在上海内环线内的著名CBD稍微高级一点的住宅房价,都会在每平方米十五万元左右,一套像园景公寓这样豪装公寓的售价,都要在1500万至2000万左右。按照上海及全国极为普遍的租售比1:500的公式计算,就算园景公寓不带任何的五星级酒店式的服务,单纯的单月租金也已经达到了3万到4万左右了。而由香港永光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由永光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管理和服务的园景公寓每月租金只有23000元至38000元,比一般零服务的同等公租金还低一点点,这必然使租住的客人产生一股浓浓的幸福感。

园景公寓将安全性、舒适性、时尚感和性价比优质结合,为住户提供了可媲美五星酒店的配套设施和服务。

关于园景公寓CIRCLE PARK VIEW

永光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80年代就是一个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开发各类住宅、豪宅以及商业建筑。

发展优质物业是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的投资组合一直为我们带来长期稳定的收入。公司起源于香港,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上海发展的高级住宅服務式公寓。建立在多年的坚实的基础上,我们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澳门和英国投资的各种商业物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