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院落分割时代 寻一方空间安放生活梦想

2017-06-19 10:3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

这是林语堂笔下的闲雅富贵院落,也是众人心目中的终极梦想居所。然而,在已难平静安放下一张书桌的今天,我们习惯衣着光鲜地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陶醉于钢筋水泥、车水马龙的喧嚣中,对于院落生活的闲适安然总多了几分陌生感。

若是你见过真正的院落生活 一定不会忘记它

余秋雨曾在《文化苦旅》中释言:“这个庭院,不知怎么撞到了我心灵深处连自己也不大知道的某个层面。这个层面好像并不是在我的有生之年培植起来的,而要早得多。如果真有前世,那我一定来过这里,住过很久。我隐隐约约找到自己了。自己是什么?是一个神秘的庭院。哪一天你不小心一脚踏入后再也不愿意出来了,觉得比你出生的房屋和现在的住舍还要亲切,那就是你自己。”

字词语句间,皆是对院落生活的喜爱,更是居者心灵回归之后的惬适安然,这是在漫长的完善居住环境的过程中,人们对建筑的不同要求演变的结果,恰如路劲上海十二年的探索,不至于房屋、山水、花木、曲径、游廊等元素的简单结合,更多以居者的角度考虑,幻化成独特的表现方式,终凝创成路劲上海排名前列个院子系筑品——上海院子,引人延颈鹤望。

院落时代的分割 东方禅意园林的四季美景

当沪上宅居随之分割为院落的时代,更多人开始寻找一处别致的生活之所,较好有一方庭院供消磨好时光。如斯心愿,幸好还有路劲·佘山院子。

作为路劲上海在上海院子基础之上升级匠造筑品,路劲·佘山院子毗邻上海少有陆地自然资源,佘山国家森林旅游度假区,以其无垠绿野为背景,再入社区规划东方禅意园林,以传统院落的空间构架、平面布局呈现现代主义的简约,保有院落私密性的同时兼具后现代的通透视线。生活于此,推窗远望——

初春方至的庭院里,桃树露出俏丽的花蕾,满地的青草散发着清香,这时全家在前院的石桌上沏一壶茉莉花茶,呼吸着清新而芬芳的空气,即刻沉醉在自然的淡雅之中。

时节移至盛夏,孩子在社区的露天游泳池中嬉戏,庭中的树影洒下一片阴凉,空气清爽而不干燥,熏风微扶,带来丝丝凉意。

逢上秋至,满园的绿色渐渐变成金黄,踏着缤纷落叶,去周边的松江万达广场或是秦安商业广场逛上一圈,给家人购置换季衣物,待到中秋,举家团圆在庭院之中,作为礼物相赠,谈笑畅饮,快意绵绵。

到了冬天,上海难得有大雪,但若是厚厚的雪覆盖了庭院和房屋,便可邀上孩子来院子里堆起可爱的雪人,打场雪仗,让孩子乐在其中,让自己尘嚣尽忘。

路劲佘山院子开盘在即 约70-89㎡公寓243万起

若有一方庭院,不论何时何季,总是能为居住者带来深入心灵的欢乐。而这样院落生活里安然与爱,若是再辅以新亚洲风格建筑的历史人文,仿若连空气上方都缥缈着精致生活的意蕴。

当然,生活不至于一方庭院,还有繁华世界需要去交涉。路劲·佘山院子周边毗邻大港立交桥、沪昆公路、昆港公路、上海绕城高速、杭州湾环线高速五大交通干线,松江28路、83路、沪佘昆线、松江16路密织交通网,在建中的T2有轨电车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700米,可接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

多层次生活配套,让心安处即在路劲·佘山院子。现开盘在即,约70-89㎡公寓仅243万起,约121-142㎡院墅仅606万起,心中关于海派精致生活的信仰已经唤醒,又何须在等待021-6784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