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谊之夜AfterParty 众星齐聚LINX俱乐部

2017-06-19 09: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8日,位于淮海中路最繁华商业地段的LINX皇室会员俱乐部,迎来璀璨星光。

此次 2017 Fashion Pop 华谊兄弟时尚之夜 After Party ,由华谊兄弟集团CEO王中磊先生携张震等各路明星、社会名流齐聚LINX。

更有重量级评委黄舒骏先生亲临现场,倾情助阵!华谊兄弟时尚携手LINX,不仅旨在举办一场高端时尚活动,更是为了掀起一场时尚娱乐新 浪潮!

从2014年开业至今,三年多时间见证了 LINX 无数的辉煌记录,不仅如此,LINX 更是融合时尚潮流,凝聚跨界、艺术、科技、文创的新地标!城中潮流达人、社会名流们慕名而来,在这里举办的每一场派对中,您都能尊享到瑰宝级皇室会员俱乐部的无限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