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虹梅南路高架预计年内通车!较新进展来啦

2017-04-29 23:0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上海发布报道:奉贤、闵行的居民朋友们,上海城投集团说,虹梅南路高架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17年9月底可实现结构贯通,12月底全面建成通车。TA建成后,将奉贤滨海、南桥新城、紫竹科学园区、闵行新城等地区串联起来,还能缓解S4公路、莘庄立交及沪闵高架的交通压力哦!

虹梅南路高架工程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截止目前高架主体工程完成80%,地面道路完成60%,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2017年9月底可实现结构贯通,12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虹梅南路高架建成以后,南端将直接连接虹梅南路-金海路越江通道,北端则与中环线相连,可以有效地将奉贤滨海、南桥新城、紫竹科学园区、闵行新城等地区串联起来,大大加强上海南部郊区新城与中心城的联系,同时也能缓解S4公路、莘庄立交及沪闵高架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