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环贸iapm商场 国际杂技艺术秀

2017-04-28 18: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领高端时尚潮流的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掀起奇幻海盗风,为全球海盗迷们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震撼打响海洋争霸的最终战役,开启奇幻的航海冒险之旅。这次展览将引发全球观众期待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立体呈现,总长9米气势磅礴的黑珍珠号海盗船,首度震撼登陆iapm商场,全方位勾勒电影浩瀚伟大的场景。由神秘的航海罗盘引领下,令海盗闻风丧胆的鬼船及盘桓在深海的骷髅以高端的3D立体投影技术展现眼前, 带来疑幻似真的视觉震撼效果,让顾客近距离窥探电影的传奇魅力。于L4更展出多款限量版《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为题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当中包括12吋高杰克·史派罗船长的珍藏人偶,酷似电影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真人跳出大银幕般逼真; 另有戴维·琼斯(Davy Jones)、赫克托·巴波萨(Barbossa)及伊丽莎白·斯万(Elizabeth Swann)等角色的手办模型玩偶,特别是海盗迷们不容错过的展览。除了为广大海盗迷们奉上震撼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海盗冒险之旅,环贸iapm商场更是特邀来自乌克兰国际级杂技组合“亚伦西亚”(Duo "Alansia"),为沪上顾客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际杂技艺术盛宴。

“亚伦西亚”由奥亚尔(Oleksiy)和安娜莎拉(Anastasia)组成,他们是一对来自乌克兰的夫妻,于2012年开始合作演出。奥亚尔擅长于艺术体操表演,拥有惊人的肌肉力量;安娜莎拉从小学习舞蹈,曾于马戏团工作室学习杂技表演,现在已成为一名专业的杂技舞蹈编舞者;他们通过对生活的理解及感悟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舞蹈及杂技动作,并夜以继日地练习及尝试更多高难度的表演技巧,不断提高自己的演出水准。

“亚伦西亚”从成立至今,不间断地受邀于世界各地演出,曾于法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德国特里尔和柏林、西班牙冒险岛主题公园、澳大利亚、黎巴嫩贝鲁特、阿联酋阿布扎比、中国香港及歌诗达邮轮等地表演,用刚柔并济,充满美感与惊险的演出征服观众,广受好评。

新鸿基地产(中国)董事冯秀炎表示:“环贸iapm商场一直致力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较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值此春夏来临之际,一场浩瀚恢弘的海洋场景在iapm商场强势上演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主题展中,《加勒比海盗》精彩亮点率先展现,透过较新的电影场景及电影角色等,全方位探索《加勒比海盗》海洋争霸的最终战役,以此为申城顾客打造惊险刺激的海盗探险旅程。同时,iapm商场亦引入高端的3D立体投影技术及AR扩增实镜的科技,结合现实世界与虚拟环境,为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感官新体验,感受时尚高端创新的全新购物体验。同时,为配合此次《加勒比海盗》的整体推广活动,iapm商场还推出了多项购物消费优惠奖赏活动,使顾客感受浓浓海盗热潮的同时,亦可尊享消费礼遇,包括《加勒比海盗》电影主题限定礼品及潮流时尚礼品等,乐享春夏消闲购物之乐趣。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四大精彩亮点率先展现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5月28日,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电影场景为蓝本设计,带您开启非凡的航海冒险之旅。加勒比海盗热潮强势来袭,较新元素率先展现,四大精彩亮点抢先登场:

景点一:巨型黑珍珠号海盗船

长达9米的海盗船黑珍珠号首度震撼登陆iapm商场!此次展览特别以《加勒比海盗》全新的电影背景为设计概念,巨型黑珍珠号雄踞于中庭浩瀚的海洋,主角杰克·史派罗(Jack Sparrow) 船长再度领航奇幻旅程,全方位勾勒电影的恢宏场景。

景点二:3D立体投影魔盗展

神秘的航海罗盘更配置创新的3D立体投影技术,于金字塔锥体内投空浮影出令海盗闻风丧胆的鬼船及盘桓在深海的骷髅等的虚拟影像,带来疑幻似真的视觉震撼效果,让顾客近距离窥探电影角色的传奇魅力。

景点叁:海盗历险互动AR游戏

由即日至6月30日, 跟着海盗的踪迹到L2寻宝!来到寻宝图前,对准宝物箱的镜头进入全新的海盗历险互动AR游戏,开启少有的加勒比海洋之旅,与随机出没的海盗军团一起叁连拍,置身惊险奇幻的旅程,并可即场打印相片留念。

景点四:加勒比海盗经典珍藏展

由即日至6月30日, L4展出《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历年推出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当中包括12吋高杰克·史派罗船长的珍藏人偶,酷似电影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真人跳出大银幕般逼真; 另有一套四款的手办模型玩偶,齐集杰克船长、戴维·琼斯(Davy Jones)、赫克托·巴波萨(Barbossa)及伊丽莎白·斯万(Elizabeth Swann)等,海盗迷特别不容错过!

春夏购物消费优惠奖赏

限定加勒比海盗礼品不容错过

iapm商场推出的多项春夏购物消费优惠奖赏活动,希望顾客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海盗热潮,更可享受消闲购物之乐趣。

顾客即日至2017年6月30日,莅临iapm商场购物消费满指定金额(凭最多两张商户之当日有效机印发票)或iapm VIC Club会员使用有效积分,即有机会换领《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限定礼品叁重赏。顾客消费满人民币300元或VIC Club会员凭200积分, 可兑换精美电影主题笔记本壹本;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VIC Club会员凭800积分,可兑换型格电影主题旅行收纳袋壹个; VIC Club会员更可尊享特别礼遇,凭1,500积分即可兑换《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IMAX电影票及电影海报各壹张。4月29日至5月14日,莅临iapm商场购物消费满人民币300元或以上(凭最多两张商户之当日有效机印发票),即可参加即场游戏壹次,有机会赢取名贵水晶杯、时尚丝巾、咖啡劵等精选礼品。尊贵好礼,不容错过。

即日至2017年6月30日,顾客于活动期间穿着海盗元素的服装或造型,获商场摄影师邀请参与街拍,即可每人获赠《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便携随身镜壹份,并有机会成为环贸iapm商场「海盗潮拍达人」微信投票候选人,赢取《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精美礼包壹份(每份包括《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限量版笔记本、旅行收纳袋及电影海报壹份,共10份)

此外,即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顾客在iapm商场L2参与海盗历险互动AR游戏后, 上传精彩连拍照片至新 浪微博,添加官方话题,并@上海环贸广场iapm,即有机会赢取徽章一个及电影海报壹张。全城海盗热潮, 一触即发。

关于环贸iapm商场:

商场名字iapm优质呈现国际化“international”及日“am”与夜“pm”不受时限的全新购物体验。「i」可演译为智慧(intelligence)、高端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创意(innovation)、灵感(inspiration)加上独特个性。 iapm商场实时展现全面崭新的「i世代」生活购物理念,突破传统框架,把全球较新较快的潮流信息引进iapm商场内,犹如翻阅一本国际潮流生活杂志,立体显现世界生活文化,将i世代的潮流原素注入高端创新的新购物体验。此外,iapm商场更引入“夜行购物消费”概念,星级餐饮将营业至凌晨,开创沪上“夜行商场”先河,让工作繁忙的白领和夜游族们,不受时间束缚尽情购物,享受“夜上海”的璀璨社交生活。 ”

汇聚国际高端潮流品牌时尚达人集中地

新鸿基地产位于上海环贸广场的iapm商场,座落于浦西淮海中路最繁盛的商业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共有地上六层及地下二层,汇聚逾238个国际级高端潮流品牌,当中有一成是首次进驻中国市场,更有一成半为首度进驻上海,配以崭新震撼感观的IMAX影院、品味生活超市city'super、环球星级餐饮食府,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较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 iapm商场沿淮海中路逾220米长的临街复式旗舰店集合了全中国较大的普拉达(Prada)旗舰店、古驰(Gucci)旗舰店、缪缪(Miu Miu)、Tod's、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华伦天奴(Valentino)、范思哲(Versace)、雨果博斯(Hugo Boss)等多间国际一线高端品牌旗舰店,营造出不凡的慑人气派。另一方面,一众高端潮流时尚新贵包括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纪梵希 (Givenchy)、孟克莱 (Moncler)、戴比尔斯(DE BEERS)、Saint Laurent、Hogan等品牌也一应俱全。为各地潮流达人送上时尚尊贵的购物体验。

全球特色食肆汇聚

iapm商场汇聚多间特色食肆、知名食府,超过一半为首次进驻上海,包括全球排名前列GUCCI餐厅「1921GUCCI」、大董(京城高端烤鸭名店)、把经典高级意大利菜重新演绎的GAIA:2 Ristorante & Bar(嘉意意大利餐厅)、The Cut(牛排专门店)、新肴珍宝海鲜(著名新加坡地道胡椒辣蟹)、炎丸居酒屋(日本一居酒屋)、GREYHOUND Cafe(灰狗•潮泰意•餐厅) (获《Fortune》杂志评为最热门泰国星级餐厅)、Stay Real Cafe (人气偶像咖啡座)、稻香火锅(香港热捧品牌)、千両(源自日本的首间上海分店) 、来自新加坡的国际级奢华茶叶品牌TWG Tea沙龙与精品店、意大利高端餐饮品牌COVA、英国茶叶品牌安薇塔Annvita Tea Room以及首次进驻浦西的利苑、Morton's等等,多重新鲜可供顾客选择,呈现出创新高端的国际美食体验。

坐落浦西淮海中路尊贵地域

iapm商场属上海环贸广场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之一,商场上盖还包括两座甲级写字楼及豪华服务式公寓。作为浦西淮海中路的尊贵地域,可经由复兴东路、人民路和延安东路叁条隧道往来浦江两岸;高架道路也近在咫尺,纵横上海各区;加上商场贯通地铁1号线、10号线及12号线,为叁条主要地铁线交汇处,出入口与商场直接连系;由商场前往虹桥国际机场及浦东国际机场亦瞬间即达,交通便捷,汇聚了庞大的客流量。商场更设有两层停车场,合共提供近800个停车位,为顾客带来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