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五一,留在上海“爆款”海边度假!

2017-04-27 10:5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嘉家沪户

五一去海边度假好不啦?春风、阳光、繁花、蓝海、沙滩、热气球.....一个都不能少对不对?天气热起来,早就该戏水嗨起来啦!不过有人说,度假的本质是该“闲着度”,而不是千里迢迢的“玩的累”。那既要有让人心动的海,又要瞬息直达的,那只有恒大海上威尼斯啦!五大免费利好,游玩全面升级,海上威尼斯等着你!

30余玩海项目 全面畅玩

除了众人皆知的高速免费通行,五一期间,海上威尼斯游玩再升级!特别推出的“国际沙雕艺术展”、“国际樱花节”、“海上热气球”等活动以及“碧海银沙”全部向游客免费开放。活动期间,游客可免费领取“碧海银沙”门票畅玩风情沙滩和华东稀缺蓝海,更有30余项玩海运动全面开启,醉人的海风中畅玩沙滩排球、沙滩寻宝、沙滩射箭、海上帆船、海上快艇、海上滑翔伞.....等激情海上运动,尽情享受假日悠闲时光,还可通过“集章送好礼”活动赢取精美好礼!

漫天樱舞 与你共赏

据悉,海上威尼斯园区中种植了大量日本晚樱,五一恰逢园区晚樱进入盛樱期,正值较佳赏樱时间,漫天樱舞,粉樱如虹,整个园区沉浸在一片粉色的樱花海洋中,为闻名而来的游人呈现上一场美丽的樱花盛宴。

“海上热气球”即将收官

说到乘坐热气球,排名前列个想到是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对上海人来说,海上威尼斯的“海上热气球”也是绝不可错过的美妙体验!“海上热气球”活动进入尾声,五一小长假三天,市民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前往园区,体验海上乘坐热气球,从天空欣赏蓝海与“滨海之城”美景的奇妙“空中旅行”。

国际沙雕节 趣味摄影赛

4月22日盛大开启的“国际沙雕艺术展”以“环游世界”为主题,透过沙雕师精湛的工艺技术,在风情沙滩上筑起美人鱼、金字塔、城堡等10座中大型沙雕,让游客可以一日之间,一隅之上“踏浪游世界”。欢声最多当属当日举办的沙雕DIY比赛了,来自上海和周边城市的三十余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比赛,憨态可掬的海洋动物、幸福牵手的一家人、惟妙惟肖的卡通人物......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各式沙雕作品让现场围观观众的感叹。“沙雕的创作灵感就是孩子喜欢的动画,卡通形象可爱有趣味,让孩子们有动手的欲望,来参加沙雕比赛也是想一家人一起多一种快乐体验。”一位参赛的家长说到。除此之外,同步举办的还有沙雕节摄影大赛,拍下沙雕节现场或唯美或动人或趣味的照片,通过海上威尼斯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即可参与赢取IPHONE SE等大奖!

春天里,相遇在海上威尼斯

上周末,《春天里的海上威尼斯》朗读比赛正式开启,来自海上威尼斯业主队伍的二十余人参加了排名前列轮初赛的选拔,行云流水的文章、个人或集体声情并茂的朗诵,吸引了不少市民专程前来观看,《我的家——恒大海上威尼斯》、《春的消息》等优秀作品更是引得全场掌声阵阵。

三期海居五一又“火了”

海上威尼斯的各种游玩项目当然火得不行,不过五一置业“爆款”的三期海居也不是徒有虚名。仅仅是一线临海的地理位置,就足以征服大多数爱伴海而居的置业者,不论是在建筑面积约51-140㎡瞰海高层的远眺海天一色,还是建筑面积约128-193㎡伴海叠墅伴海叠墅的栋栋临水,都让人欲罢不能。叠墅一二层享有的私家花园和露台让住宅性价比大幅提升,三四层挑空复式结构则带来阔绰海居“高”享受。

生活里有繁花胜景,风景里也有多彩生活。海上威尼斯以匠心带来品质居所,三期海居全装修交付升级拥有全屋地暖和新风系统,叠墅更配有中央空调和太阳能热水器,让业主伴海生活更舒适。

更重要的是,三期海居临近园内恢弘配套,规划中的商业带,开放营业的商业街、海景酒店、健康中心、运动中心、网球中心等配套均可举步即达,开启繁华多彩生活。此外,建设中的五国风情温泉小镇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开放,届时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日式、土耳其式、意大利式、芬兰式极地、泰式等多种风情温泉,规划中的恒大海洋公园水上世界也将为此处的伴海生活更添多样乐趣。

海居专线:400 828 6333

上海展厅热线:021-63303666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000号龙阳广场一楼(龙阳路地铁站2号出口右转60米)  

预售证号:启房预售证第20170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