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以【虹桥•正荣府】见证改善大师气质

2017-04-26 17: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因府而立,府因人得存

自古“宅院府邸”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传统家文化的载体。4月22日,一场名为“心之所向·正荣府”的产品发布会在上海电影广场隆重上演,现场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业内人士及嘉宾共同见证了正荣地产旗下较大产品系——“正荣府”的耀世发布。

植根中国居住礼制精神

根据中国 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正荣地产2016年销售额超过500亿,而作为正荣地产4大产品系中占比较大的产品系“正荣府”也一跃成为各大城市较受欢迎的改善型产品之一。

将旗下精工系产品定名“正荣府”,源自于正荣地产对于中国传统居住理念的传承以及对于现代城市居住理想的深层解读。

《周礼·天官大宰·注》:“百官所居曰府。”宋朝以前,宅为自建属私产,府为官赐。后代,人们称达官显贵家族所居为府,府逐渐演变成对居所的尊称。

府不仅彰显着居者的身份层次,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府更是一种时代中坚力量的精神与物质承载。这也是对正荣一直坚守的“正直构筑繁荣”的企业愿景的优质诠释。

接下来我们就追根溯源,从中国排名前列座“正荣府”——上海【虹桥·正荣府】着眼,一窥正荣集团秉承匠心打造人本主义产品及服务的文化精神。

“匠心”演绎东方府邸风韵

每一座正荣府,从选址到建设,都实现了对城市黄金资源的占领与升华。【虹桥·正荣府】选址于大虹桥国际住区,荟萃十余所全龄段中外学校、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远大健康城(建设中)、3大主题泛会所、知名家装品牌等全维生活奢配,无缝对接世界繁华中心,高尚生活圈触手可及。

轴式规制,是府的格局精髓。【虹桥·正荣府】继承了中国古代以厅、堂、线构成府邸的结构,以国际大师规制,中轴对称布局,现代典雅风格建筑,酒店式度假景观园林,从高端人士生活形态出发,匠心方寸之间,精致细节之里,无处不雕琢,无处不造艺,凝练出彰显人生成就的精工住区,为时代中坚带来非凡品质人居新体验。

【虹桥·正荣府】由著名设计团队【柏涛】【奥雅】、设计师【梁景华】【许楹】等联合设计规划,荣获胡润百富2015亚洲十大精工名宅,以名门礼遇,迎接业主归家。

在产品打造上,【虹桥·正荣府】坚持“适度、舒适”的空间哲学理念,以府的规制重塑时代人居的典雅风韵,让归家之路变得更加迷人、更加温暖。从远观社区建筑开始,到走进社区,再到最后走进家里,几乎处处呈现藏品级的工艺品质,真正满足了改善主流群体品位高尚、舒心丰盛的城市生活需求。

首先,【虹桥·正荣府】以全石材立面、王冠式楼顶、退让式墙体,营造建筑的立体感;以全社区人车分流,赋予品质生活的安全与舒心。

在高层建筑设计上,一楼架空,形成防湿、防潮、保温的人性化居住环境,全新开辟的首层空间,为业主提供了专属休闲、交谈的邻里式会所。

其次,【虹桥·正荣府】社区入口处即设置风雨连廊串联整个小区,从车库大堂到社区大堂、入户大堂,再到随步观景的风雨连廊,为业主铺就了一条尽显高贵礼仪、显赫身份的荣耀红地毯,处处饱含东方气质,彰显当代文化自信。

再者,为阅历的风光再现,【虹桥·正荣府】采用国际大师团队—奥雅的景观设计,参考三亚丽兹卡尔顿酒店标准,营造约8000平米秘境园林,打造十字中轴对称景观,观赏水景池、意趣庭院,多组团、多重情境的酒店式度假园林,移步换景,四季异景。

正如交响乐团的演奏规制一样,【虹桥·正荣府】的景观层次体系也按照阶梯式排布为5层,这样的排布让景观从视觉印象到小品细节都优质无瑕,层次和色彩的搭配让人们在不同的角度都能感受到四季变换的优质精致。

这样的景观体系,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次自然交响诗的合奏之旅。在社区间穿行人与景观相互和谐共奏,一次微风的吹拂都仿若一段动听的和弦。

对东方精神具备深厚理解让改善大师正荣将传统文化和东方自信一线贯穿,匠心成就【虹桥·正荣府】大成之作,并以此为蓝本,延续改善大师的匠心之名。

“知行”玩转百变生活空间

从外部功能到活动空间追寻知行合一,是正荣长期、持续追求为业主创造“健康、幸福”的“正荣式”专属生活。而正荣农场、健康跑道、全龄段活动场地、正荣书院和优美的社区环境为业主不仅仅提供幸福与健康,也提供了运动与交往的社区功能空间。

同样,在室内空间的经营上,【虹桥·正荣府】也独具匠心,通过巧妙的空间重构和演绎,让室内的空间不断优化和升级,通过设计全生命周期户型,用灵活多变的户型结构,满足不同生命时间段的不同生活需求,让居住空间时刻与生活贴合,让生活变得多样性可能。

以【虹桥·正荣府】建筑面积约126㎡的经典户型为例:

实现了在有限的空间内完成礼仪、功能双玄关的构建,礼仪玄关彰显入户礼仪,功能玄关收纳生活所需,让生活的表里都得到充分地关照和改善。

281升,这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中产家庭每5年增加的收纳需求。室内空间大小不变的情况下,如何收纳更多的生活物品,盛放更多的生活所需。

在收纳空间的设计上,【虹桥·正荣府】细细研磨每一寸空间,不断完善全功能收纳系统。在这个户型之中,整个空间规划的收纳达到了惊人的18927升,基本上室内所有的可利用面积都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惊人的数据之上,是精彩生活的自由安放。相较于市场的平均水准,正荣府的收纳空间达到了200%的收纳功能,4410升的增加空间,相当于116个20寸行李箱和400个普通鞋盒。

保证室内每个地方的尺寸都有底线,预留了一部分空间,这样可以让生活场景变得更加多元,让户型的使用率得到充分的提升,为业主带来倍感尊崇的生活礼遇。比如说,多了一个宝宝之后,主卧必须可以再放一张婴儿床,宝宝长大后学钢琴,还得预留一架钢琴的位置……

同时,【虹桥·正荣府】构建一体化餐厨系统,打破传统户型中餐厅与厨房的硬性界限,在保留各空间功能独立性的基础上,通过打破墙体和活动性装置让餐厨空间幻新蝶变。

此外,在传统户型设计之中,因为缺少独立专属的家政空间,很多家庭被迫将家政功能放置在阳台空间之中,阳台与家政空间的界限逐渐模糊。

【虹桥·正荣府】打造独立的家政空间系统,让阳台回归本质,家政独立轻松。以对每一方寸空间的精磨细研,从同质化户型设计中脱颖而出,从生活痛点出发,以人性关怀和精湛技艺打造改善生活的高品质居住空间。而这一切,都是“正荣府”基于对家庭生活需求的研究,尽可能达到功能性与舒适度优质协调。

作为“正荣府”产品系的开山之作,【虹桥·正荣府】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不止落位于生活居所,更遵循社区人群和文化的持久运营之道,真正承载全生命周期和居者精神,打造人生不断进阶的知行领地。秉承正荣品牌“府”系产品的高端血统,以多元化产品设计,锤炼品质标杆,凝练产品精粹,让传统的府于当代重获新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