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熙悦二期惊艳开盘 3小时热销10亿

2017-04-22 23:1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4月22日),令人翘首以盼的保利熙悦二期惊艳开盘!凭借得天独厚的板块价值和精细化的项目品质,开盘现场人声鼎沸,继年初首次开盘热销后,再次上演盛况空前的情景。

现场座无虚席,抢占资产势不可挡

销售中心彩旗飞扬、花团锦簇。上午8点半,开盘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前来买房的客户排起了长龙,到场客户焦急地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详细询问开盘流程,确认房源信息,以期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签到区早早排起了长龙,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

上午9点08分,开盘仪式在热闹的演出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一声“选房正式开始”将现场的抢房紧张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客户脸上都带着既兴奋又期待的表情。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姓陈的阿姨,她说:“我住在浦东,一期就想买了,但一时错过后悔不已,希望今天能抢到。”

外场摇号大屏幕上的数字不断翻动,内场选房区喊控声此起彼伏,在等候区排队的客户心急如焚,不断与自己的置业顾问联系询问内场情况,临时增加自己的备选房源,生怕一个不经意又错过了心仪的房子。

在紧张的气氛中,房源公示板上的“已售”小圆贴越来越多,成交量节节攀升。短短3个小时,保利熙悦已揽金10亿。保利的品牌实力和其在宝山的江湖地位,果然不同凡响。

众望所归,热销源于精细打磨

继保利熙悦一期开盘热销后,这次二期新品又一次成为市场焦点,再次夯实了保利熙悦在南大板块高配精品的标杆地位。

连续的热销在业内看来,原因是综合性的:一是保利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吸引力,以及对于产品的市场定位和对客户需求的把握十分精准;二是南大板块作为继大宁之后的高端住区正日益成型,约253万方的城市生态绿带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匹配城市中产的品质居住需求;三是项目自身拥有的高品质配套,景观连廊、1:1.1的高车位配比、中央下沉式广场、约1.3万方高端社区商业、约2000平米的运动会所等等,处处体现着保利的匠心与体贴。

253万方南大绿带,悦享绿色生态人居


从项目的规划阶段开始,保利就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主导的理念,除了西南两侧被近253万方南大城市生态绿带包围外,在社区内部的绿化上,也做了精心打造——保利熙悦放弃了利润较高的“高低配”的常规做法,而是选择了纯公寓社区,让每户家庭都能享受到大尺度的景观和更多的社区资源。同时,社区中央设计了两个长110m,宽70-80m的壮丽中央“球场”大花园,中心下沉式庭院依景而建,与中央景观充分融合。

人性化设计,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保利熙悦自带约1.3万方社区商业、约2000平方米运动会所,精装标准和一系列人性化的收纳、细节设计都是基于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而配置。此外,小区车位配比达到1:1.1,远高于普通高层住宅社区的车位配比。在自驾车保有量日渐增高的今天,车位比直接影响着小区的居住品质感。

景观连廊,人与景观互动成趣


保利熙悦引进了花园城市新加坡的设计,全社区一层全部架空,在保证更好的通风性的同时,也给业主预留了丰富的活动空间。此外,高端住宅标配的景观连廊连通架空一层,无论阴晴雨雪,住户都可以自由往来于各个楼栋之间,在景观连廊下欣赏园内美景,让居住与园林之间有更好的互动。

约94-117㎡景观新品,国际化精工品质

此次推出约94-117㎡景观新品,全精装打造,完全满足两口之家、二孩之家、三代同堂等全生命周期家庭的需求。

户型设计上,均做到三开间朝南,玄关、厨房、卫浴、卧室等六大系统合理规划,将空间功用发挥到优质。

精装修交付省时省心,除了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新风除霾系统等高端社区标配外,更有德系品牌厨电品质保障,人性化设计深入细微处:入户挂钩、智能门锁、紧急求助按钮、一键式照明开关、USB充电口预留、半开放式厨房……真正实现“想居者所想,给居者所需”。

好的产品承载着每个人的家庭梦想,也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保利熙悦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南大板块的恢弘规划、匠心筑造的经典户型以及便捷齐备的社区配套,优质展现了高端人居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