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酒店集团2017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7-04-20 16:1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突破奋进,挑战自我

——宝龙酒店集团2017一季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7年4月11日-4月13日,宝龙酒店集团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和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同时隆重召开,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酒店集团执行董事/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肖清平先生、副总裁/酒店集团总经理Michael Stevens先生、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兼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夏国跃先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宝龙各酒店的管理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为确保大会的高效运转和各细分版块问题得到针对性解决,此次会议分为宝龙酒店-万豪酒店专场、业主专场、宝龙酒店-卡尔森专场、自创品牌酒店专场、餐饮-茂龙专场进行。

肖总在业主专场会议上做重要发言。他表示,在当前严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发展逆水行舟,不进则亡,酒店全体同仁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迎起直追!旗下星级酒店经营需精耕深耕,自创品牌酒店体系要全面开花。同时,肖总就酒店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排名前列,确保酒店平均房价提升,是酒店客房经营中的重点。酒店需提升整体团队的经营能力,在保证酒店经营目标完成的前提下,在优质的服务手段、良好的客房出租率基础上提升平均房价。

第二,酒店餐饮业绩有待增长。宝龙旗下酒店餐饮经营能力整体不错,但在市场大环境发出巨变的情况下,部分老酒店餐饮业绩出现下滑,我们需要把提升餐饮作为常态思考,调整经营模式。

第三,自创品牌酒店磨刀亮剑,保证艺术酒店优质亮相。艺术酒店是房地产、商业地产和艺术结合落地的产物。2017年的目标是新开淮安、富阳、泥城、滨江、吴泾在内的5家自创品牌艺术酒店。江苏淮安艺悦酒店作为宝龙酒店集团排名前列即将开业的艺术酒店,承担着艺术酒店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要切实将艺术感体现出来,酒店筹备工作必须做扎实,以期优质登场! 2017年自创品牌酒店发展要稳步创新,唱大戏!

第四,保证酒店按时保质开业是酒店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集团2017年给酒店集团的重要任务。肖总表示,酒店建设要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今年的建设需立下军令状,无法保证任务完成要敢于追责。

宝龙酒店——万豪酒店专场

4月11日上午,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召开了宝龙酒店集团和万豪酒店集团合作的6家星级酒店的专场会议,宝龙集团副总裁兼酒店集团总经理Michael Stevens先生主持了此次会议,宝龙及万豪酒店集团的高层,以及旗下6家宝龙酒店的总经理共同参加了会议。

集团高层在听取了这6家星级酒店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经营汇报工作后,管理层从平均房价、客源结构、餐饮经营、成本控制、固定资产管理、采购标准等多维度进行了细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宝龙管理层强调了提升酒店平均房价的重要性,表示在注重客房出租率的前提下,必须寻找机会积极提升房价,抢夺对手的生意。

根据6家星级酒店经营数据分析,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宝龙酒店整体经营表现不错,多家酒店出租率在与主要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有优势,较去年第四季度出现不少亮点;在谈到2017年第二季度酒店工作计划时,Michael Stevens先生强调,第二季度是酒店经营的常规淡季,各酒店要提前了解市场态势,变被动为主动,打破桎梏,稳步创新,努力完成经营目标,同时也提醒酒店要关注餐饮的品质和价格。

业主专场

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兼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夏国跃先生作了《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酒店集团经营营收分析汇报》,并就宝龙旗下酒店在慧评网的重点数据进行了分析汇报。宝龙酒店集团排名前列季度NOP(业主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较快,表现上佳。就总营业收入和客房收入而言,表现较佳的仍是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一季度餐饮收入表现较佳的是上海宝龙艾美酒店。

在慧评网客人评价得分上,宝龙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在一季度慧评网上的评价表现不俗,客人综合满意度获得提升。夏总强调,如今的 85后、90后消费客群更倾向于网络预订酒店,在预订酒店时,他们非常重视网络评价,各酒店管理人员必须尤其重视酒店客人的网评。

Michael Stevens先生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他本人非常重视且每日关注网络上客人对旗下酒店的评价,特别是客人的负面评价。他重点指出了发生差评的四个重灾区——酒店前台服务投诉、客房网络状况投诉、入住和退房投诉、餐饮尤其是对早餐的投诉,指示各酒店出现差评现象时,该酒店的总经理必须认真查实原因,亲自回复;同时表示在经营过程中,一线人员要多关注酒店回头客的喜好,在老顾客管理上多花功夫。

业主会议上,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兼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夏国跃先生现场和各星级酒店总经理和业主代表签署了酒店经营责任状。艺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和旗下自创品牌酒店总经理签署了酒店经营责任状。

自创品牌酒店——砥砺前行 勇担历史使命

4月13日下午,自创品牌酒店管理团队在分会场召开了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专场会议。就已开业酒店、筹开酒店和艺术培训三大议题,下属酒店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就一季度各酒店的表现和二季度的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艺境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主持了会议。陈总表示,自创品牌酒店需逐步有品质的提升房价,以各种创新手段如异业联盟、套餐服务等方式保证酒店房价的溢价。结合前期亲自考察及听取酒店负责人汇报后,Michael Stevens先生就汇报的重点数据所展示出的房价、出租率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分析和指示,同时就酒店安全、酒店形象管理、人力成本控制等多维度作出了指示。

2017年宝龙酒店集团排名前列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既肯定了酒店经营中的亮点,又总结了不足,同时我们寄望第二季度再创佳绩!酒店集团全体同仁站在新的起点,要勇于担当,开创新时代,让星级酒店和自创品牌酒店争相辉映,让酒店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