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翔近3年排名前列纯新盘即将开盘!

2017-04-18 17: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上海西环中心星信名邸已拿到预售证,预售证编号:嘉定房管(2017)预备字000060号。上海西环中心星信名邸位于嘉定南翔板块,是南翔板块近3年来排名前列纯新盘。据了解,此次将推出共700多套新房源,6栋楼,主力户型为85平-115平3房。

南翔是嘉定发展最早的区域,板块内的交通便利,上海西环中心星信名邸靠近将开建的11号线陈翔路地铁站,轨交出行非常方便,同时沪嘉高速、嘉闵高架分列两边,靠近嘉闵高架出入口。

教育方面,周边有英国学校、怀少小学、嘉定二中、马荣双语幼儿园、宝翔幼儿园。日常购物休闲上,除了周边的家乐福购物中心、绿洲星城商业中心外,还有项目本身自带的商业体约60万方的印象城。

较新户型曝光

上海西环中心星信名邸此次有3个80多平的户型,设计成3房,以实现空间利用的较大化,主卧和客厅朝南,客厅带宽敞的阳台,采光效果很好。

以上两个都是100平以上户型,都做到了三房两卫,生活空间大,主卧套房设计,有较私密的空间。128平的户型做了一个南北通透全明空间的设计,南北各有一个阳台,主次卧和客厅全部朝南。

网友点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