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定加速拆除违法建筑 消除火灾隐患

2017-04-17 00: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看看新闻网

嘉定区宝安公路上的国际机电五金城内存在大量生产、经营、存储与住宿三合一的违法现象,如果发生火灾,很容易造成内部居住人员伤亡,为杜绝此类隐患,4月14日嘉定区消防部门和当地镇政府联合行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合法建筑内存在的三合一现象进行清理。

正在拆除的这片区域就是市场内的违法建筑,店铺主要经营钢材和金属加工,管理部门介绍,市场向当地村里租下土地后,建设了2万8千平的违法建筑,平时除了经营外,内部还有人员居住,而且生活区域还有液化气钢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前天夜间军工路的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就得益于清除违法建筑中的居住人员,当地政府表示将加紧拆除工作。

安亭镇拆违办副主任王承来:“发生火灾的话很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现象,这一块我们现在就是加快拆违的速度。通过撤离一家拆除一家的方式,逐步推进。目前已经拆除了违建大约在1万3千平左右,整个这一块整治大约在月底可以完成。”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这一市场的合法建筑内,也存在三合一情况,这家早餐店内就搭建了阁楼,木制分隔板上还穿有裸露的电线,而这一小片区域内就住了3人,消防部门当场进行了查封。

目前消防部门对市场已经划分出8片区域,下一步将分批对市场进行整治,以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