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新西塘孔雀城·半岛跃府全新跃层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7-03-26 12:0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

作为湾岸岛居生活样本的新西塘孔雀城

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样板间全城首次盛大开放

· · · · · ·

五大惊喜联袂 展映精彩时刻

缤纷的现场布置、靓丽的外籍模特令整个项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现场图)

在样板房内场活动中,支付宝扫码AR功能让客户可随时意外收获暗藏红包,为参观之旅带来意外惊喜。

(示意图)

与此同时,还可凭借样板房内的“寻宝碎片”,参与“寻宝”活动,兑换“橙心橙意”礼盒。

(现场图)

而在外场,则特别邀请专业素描师和摄影师现场服务,全天满足客户的绘画、摄影需求。

(现场图)

精美茶歇,水果、曲奇、蛋糕、咖啡等,更是一次独具品味的舌尖下午茶体验!

(现场图)

精工铸就品质 丰盛呈献生活

孔雀城此次对外开放的样板间为约88㎡跃层户型,户型设计追崇人性化,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

约6.4米面宽客厅与宽大观景阳台相连,提升客厅尊崇感,开阔空间满足朋友聚会。

(现场图)

二楼客厅挑空空间改造为功能用房,凸显出整体空间利用率,在有限空间中享受宽境府邸境界。

(现场图)

样板房主卧开间3.5米,享受充分的阳光照射;南向起居室则将园中美景一览无遗。

(现场图)

环上海岛居生活新主场

新西塘孔雀城·半岛跃府此次倾情盛启的精工样板房,是在B1户型的基础上,匠心独运的巧妙升级,更阔绰的空间,更完备的细节,更臻佳境的生活体验,让此次样板房开放备受瞩目,好评如潮。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规划12平方公里的嘉善产业新城内,在上海之畔打造一片优雅别致的品质生活秘境。5平方公里居住组团中心拥有集中商业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等诸多现代化配套,极大满足客户需求。

(现场图)

项目的交通优势也不可小觑,每日可尊享约24班高铁,直达上海虹桥。周边更有沪杭高速,申嘉湖高速,沪昆高速环绕,真正实现“一出大上海,就是孔雀城”的居游生活理念。

(效果图)

精工匠作,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