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抓住这个机会上车!何须逃离魔都?!

2017-03-24 13:3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逃离北上广”这个话题似乎总会周期性地登上头条。近期,一篇《房子不是最重要的,爱才是》的文章再次刷爆朋友圈,文中身处北京的清华北大毕业的白领也要退居二线城市生活。文章再次引发北上广人们的集体共鸣,在这样的舆论氛围下,“逃离北上广”又一次成为话题中心。

“北上广“中的上海,素有魔都之称。在这里,置业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也是逃离魔都与否的关键所在。

倘若在魔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周边风光旖旎、交通便利、价格适中、潜力可期,一切都将变得美好起来,何须逃离!

真有这样的理想之地吗?碧桂园·浦东星作给你答案,诠释最合适的置业“上车”之地!

地处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碧桂园·浦东星作地处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上海政府2040年规划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作为上海的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智能制造中心、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心,到2020年,临港新城按照规划打造成一个常住人口超百万,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浦东“一脉六区”新格局 交通配套不用等

浦东新区城如此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与便捷的交通网络密不可分,进入2017年,贯通浦东新区南北板块的两条黄金交通动脉已经拔地而起,发挥作用;其一:S2沪芦高速公路,从浦东外环接入,南向贯通申嘉湖高速,直达临港新城,北向经外环接内中环、罗山路等核心交通要道;其二:轨交16号线直达龙阳路交通枢纽,承载大量客流运输;由此,浦东原有核心区域与新兴板块有了互补发展、人口导入的交通配套基础。

享宝龙生活圈成熟配套

碧桂园·浦东星作位于临港门户—泥城,它是临港新城四大分城区之一,是临港重要的生活商业服务配套区。项目周边宝龙城市广场现已开业,落户临港泥城。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屈臣氏、大地影院、大润发超市等品牌现已入驻,构筑宜居生活圈。

碧桂园·浦东星作建面约108-126㎡电梯叠加住宅 载誉荣归

碧桂园·浦东星作是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一线城市产品系“星作”在上海的又一力作,项目自去年12月31日盛大开盘以来,销量已连续两个月占据临港新城板块榜首;更是入围1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TOP100、荣登1月上海全市在售项目销售业绩三甲之位,产品实力由业绩见证。

据悉,碧桂园·浦东星作即将于4月初加推建面约108-126平米叠加住宅,载誉荣归;私家庭院、南北双露台,灵动空间、电梯到户。

抓住这个置业时机,开启魔都精致生活!

项目地址:浦东 青鸟路599号(云夏路路口)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639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