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周边土地火热:52家房企竞买太仓一宅地

2017-03-23 16:0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线城市调控加码促使周边地区楼市升温,3月22日,邻近上海的江苏省太仓市一宗住宅用地迎来了超过50家地产商抢购。

据澎湃新闻消息,3月22日,江苏省苏州市所辖的县级市太仓市土地市场共有7宗经营性用地进入现场竞买环节,1宗位于科教新城板块,2宗位于港区板块,另外4宗位于沙溪镇,总出让面积逾20万平方米。根据太仓土地市场消息整理发现,包括碧桂园、恒大、融创、绿地、金地等大中型房企都参与了当天的土地竞买。

来自太仓土地市场的信息,7宗土地中,科教新城海运堤路南、梅村路北地块关注度较高,这块与上海嘉定区紧邻的土地共52家房企参与现场竞买,最终上海同济房地产有限公司子公司上海同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8500元/平方米的楼板价成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