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配套逐一落地——未来的临港新城,很好玩!

2017-03-22 16: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03年起启动开发的临港新城,作为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和各大新城建设的重中之重,其发展愈发引人关注,区域内建设规划已久的配套在“十三五”期间将逐一落地!

今天,我们来重点关注临港新城的休闲、娱乐配套的发展!这里正在挑动上海旅游新格局,并为区域新一轮大开发注入巨大活力。

未来的临港新城,很好玩!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望于2018年国庆期间正式开馆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迪士尼项目一起被列为上海市级重点旅游项目,当前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经完成部分结构工程,实现4亿投资。根据目前建设进展,有望于2018年国庆期间正式开馆。

项目规划有12个展示场馆,包括极地动物馆、企鹅馆、鲸鲨馆、海底世界、鲨鱼馆、水母馆、人豚互动馆、海牛馆等。根据项目规划,这里未来展示的南北极动物、海洋鱼类品种相当丰富。

建设上海天文馆 预计2020年开放

上海天文馆位于临港主城区滴水湖畔, 紧临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占地面积5.86公顷。天文馆已于2016年11月8日开工,这座目前全球建筑面积较大的天文馆,预计2020年建成开放。

建成后这里可以用天文望远镜看到星体,还可以看到营造出来的模拟星空,举手摘星辰,成为上海市民科学普及和文化休闲生活的又一重要场所。

冰雪世界将于年内开工

全球较大的冰雪世界游乐项目也确定落户临港新城,预计于2017年年内开工,实现9亿投资。冰雪世界将拥有世界较大的室内滑雪坡,宽幅达124米,场馆还将建设全季速滑螺旋馆、真冰溜冰场、极限攀岩攀冰和少儿冰上运动培训中心。较快在2019年的下半年就将开门迎客。

高级影城落户临港 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在刚刚过去的3月10日,港城集团与保利影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临港未来将增添一座高级的影城,市民能在临港享受一流的观影体验。此番落户临港的影城可容纳1300人左右,同时将大量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巨幕技术和一系列一流的放映系统,势在打造一个世界高级的影城。据了解,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交付使用。

春花秋色海绵化城市公园正在施工

当前临港新城的春花秋色海绵化城市公园正在施工中,灌木、大草坪、瞭望塔等已初现效果,不久的将来,市民就能在这里感受到属于临港的郊野与自然之美。据了解,春花秋色景观工程位于临港主城区海港大道、环湖二路,占地面积约135公顷,投资2.3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