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奉贤:团青公路等六条骨干道路年内建成通车

2017-03-21 16:44:56 来源: 解放日报

据奉贤区交通委消息,奉贤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小编带您实勘年内将实现建成通车的6条骨干道路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贤浦路

贤浦路道路新建工程,南起南奉公路,北至南行港路,全长5.2公里。是BRT快速公交奉贤段组成部分,现正在进行中央彩色沥青摊铺、配套绿化施工,预计4月可以通车。

(现场图:部分已摊铺彩色沥青)

团青公路

团青公路新建工程是南桥大居外配套项目之一,东起青村于庄,西至浦星公路,全长2.6公里,四快两慢车道,现正实施路灯、绿化等配套工程,预计4月可以通车,是奉贤东西走向的又一条通道,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南奉公路的交通压力。

(现场图:团青公路新建工程)

江海南路

江海南路道路南延伸工程是柘林镇F8返征地安置基地项目的配套道路,北起平庄公路,南至观工路,全长2.75公里,目前水稳摊铺阶段,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现场图:江海南路道路南延伸工程)

金海南路

金海南路系南桥新城与海湾大学城联系的主要通道,北起平庄公路,南至规划G228,全长4.3公里,双向四车道,目前道路半幅已完成翻交,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现场图:金海南路施工现场)

南港路

南港路西起金海公路,东至金钱公路,全长1.74公里。目前金汇港大桥主桥已合拢,系第三座一跨过金汇港的新建桥梁,计划今年年底贯通,为奉贤东西走向跨金汇港再添通道,将有效缓解南奉公路交通压力。

(现场图:南港路金汇港大桥)

浦卫北路

浦卫北路改建工程与闵浦三桥相接,北起西闸公路,南至南亭公路,全长8.58公里,双向六车道,该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建成。

浦卫公路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