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因拍地资金审查未完成 临港奉贤中止三幅宅地出让

2017-03-20 22:5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晚,上海土地市场紧急发布一则“关于终止临港芦潮港社区C0204地块等3幅地块出让活动的通知”,中止临港奉贤区三幅住宅用地的出让。

这三幅地块分别是:

临港芦潮港社区C0204地块

临港芦潮港社区E0602地块

奉贤区奉城镇57-05区域地块

公告指出,上述3幅地块的交易资金来源审核工作尚未完成,将继续进行审核,现中止上述3幅地块的出让活动。另外,竞买申请人愿继续参与上述3幅地块交易活动的,其竞买保证金在中止期(自本通知发布当日起至中止结束当日止)内所产生的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将在交易结束后依申请并经审批后退还。不愿继续参与此次竞买活动的竞买申请人或已交纳竞买保证金但未完成竞买申请的意向人,可于即日起至市土地交易市场受理窗口申请退还已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本金及其产生利息(计息期为该笔保证金入账之日起至退还竞买保证金本金当日止,利率为当期活期存款利率)。已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本金将在市土地交易市场收到书面退还申请后的5个工作日内原途径返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