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歌声静安赛区火热开赛 石库门里唱响新歌声

2017-03-20 14:3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和3月19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静安赛区张园丰盛里专场已火爆开赛!作为备受瞩目的市区赛点,张园丰盛里专场两天吸引了近两百组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通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比,最终两天共计28组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静安赛区吸引近两百组选手参赛 28组成功晋级

《中国新歌声》是由广电总局批准,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制作宗旨和口号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节目,将于浙江卫视平台播出。搜狐焦点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为静安赛区邀请了三位专业的海选评委,他们分别为:华纳音悦董事长、中国著名娱乐策划人、华语乐坛知名词曲创作人许兴刚先生;中国国乐宣传大使、鸣声琴行创始人兼总经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大音艺术团副团长、海之韵企业家艺术沙龙乐队总监张连坤先生;中国音乐心理学课题首席研究员,知名歌唱及特型演员;曾于2013年应邀赴美参加音乐心理学研讨会及多次巡回演出,目前担任中国明星经纪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职务的陆中飞先生!

(从左到右:张连坤、陆中飞、许兴刚)

赛事激烈 加拿大选手成全场关注焦点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静安赛区张园丰盛里专场赛事格外激烈,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还吸引了一位加拿大选手的参赛,她以一首深情的《时间都去哪了》打动了评委,直接三票通过、获得晋级卡!

高手云集 独立音乐人与川音毕业选手角逐

张园丰盛里专场海选可谓高手云集,吸引了独立音乐人、原创歌手、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专业选手参赛。每位选手都尽情发挥自己的音乐天赋,接受专业评委和媒体的点评。

石库门里唱响新歌声

作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静安赛区的特别比赛场地——张园丰盛里鼎力支持了本次活动。

张园丰盛里为上海地铁12号线南京西路站上盖项目,近吴江路休闲街路口和地铁出入口,交通便利,人流量充足!

这里由10栋石库门风格的建筑组成,充分融合了上海石库门建筑与现代商业零售,是一个极具海派文化烙印的项目,富有文化和历史底蕴,给人一种“身在闹市中,而无车马喧”的意境。

各位晋级选手们也纷纷在充满着石库门风情的比赛场地留下了与晋级卡的珍贵合影。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静安赛区张园丰盛里专场在3月25日和26日还将继续举行两场初赛,有音乐梦想的你,不要停下脚步,这里将为你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和机会!

点击链接报名:http://sh.focus.cn/zhuanti16/xingesheng-baomin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