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祝桥2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2017-03-19 01: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南汇新闻

近日,记者从浦东规土局获悉,备受祝桥百姓关注的“祝桥镇3号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和“祝桥镇江镇社区E3-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予3月15号和16号相继开始公示。一起来了解一下!

“祝桥镇3号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



公告显示,建设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祝桥当地的村民可以对该项目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

一、信函邮寄方式:浦东新区祝桥镇人民政府130室(卫亭路80号),邮编:201323

二、电子邮件地址:zqcjb@126.com

收集意见截止日期: 自正式公示结束后七日,信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建设用地范围:南至万家沟,东至川南奉公路,西至千汇路,北至北界河。  建设内容:该地块拟建19幢住宅,3幢商业,一幢配套楼,1个垃圾收集站,一个地上变电站,1个地库,2个门卫。
祝桥镇江镇社区E3-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



公告显示,建设用地性质为三类居住用地。祝桥当地的村民可以对该项目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

一、信函邮寄方式:浦东新区祝桥镇卫亭路80号116室,邮编:201323

二、电子邮件地址:zqcjb@126.com

请在信函封面或邮件名称上注明“项目方案公示意见”

反馈意见截止日期: 自公示结束后七日,信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建设用地范围:东至临翠路,南至晨阳西路旁公共绿地,西至临空河旁防护绿地,北至无名河旁防护绿地。

建设内容:该地块拟建18幢14-15层高层住宅、1幢4层配套公建,其他配套公建(KT站、PT站、门卫、垃圾房等)、一个平战结合人防地下车库。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南汇地区并入大浦东以后,地区城镇化大踏步推进,城镇集中建设区随之也不断扩大。

祝桥镇周边的农用地、集中建设用地逐步被列入城镇集中建设区规划和用地范围,建设范围内的农村居民自然村落逐渐被拆迁归并,由原来自然居住布局形态改变为集中居住布局形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