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群雄登台 逐鹿上海——孔雀城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2017-03-07 14:1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新西塘孔雀城2017年誓师大会盛世启幕!此次誓师大会以“群雄登台 逐鹿上海”为主题。孔雀城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滢总、营销管理部负责人王柏森总、新西塘孔雀城项目负责人王军虎总等领导莅临现场;合作的各代理公司、各大渠道公司的经纪人和孔雀城自销团队齐聚嘉善,共同宣誓!

早上9点多就经纪人陆续抵达售楼处,他们或是三五聚在一起交流成交经验,或是详细观察沙盘记录项目信息。一大早项目售楼处就相当火爆!

下午12:48分,新西塘孔雀城誓师大会在震撼的开场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沪嘉同城时代到来——半岛跃府交通跃界 无缝接轨大上海

誓师大会开始后,孔雀城·半岛跃府项目负责人王军虎总做了项目宣讲,让现场的经纪人更加了解项目。孔雀城·半岛跃府项目位于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排名前列站——嘉善县,高铁直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地址位置优越!

据王总介绍,孔雀城·半岛跃府紧临嘉善产业新城,高铁一站直达上海,交通条件非常优越。项目同时承接“老城区成熟配套”及“嘉善产业新城配套”,生活所需尽在掌控。

半岛跃府一期主推跃层产品 空间跃层赋予生活多选择

王总对孔雀城·半岛跃府的区位优势进行了介绍之后,项目研发部门的相关同事登场对半岛跃府新品的具体信息进行了推介。孔雀城·半岛跃府一期将重点推出的是跃层产品。

逐鹿上海——孔雀城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滢总莅临现场鼓舞士气

了解完项目信息之后,孔雀城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滢总登场正式启动誓师环节!她向大家描绘了孔雀城2017的发展愿景,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完成年度目标。各经纪人热情高涨,以积极的团队精神响应着张总的号召,展现了一起“逐鹿上海”的决心!

随后各代理分销负责人分别登场宣誓,并签订业绩军令状;同时,各团队均表示将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誓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本次誓师大会也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颁出了近百个奖品。较大的幸运儿非一等奖获得者莫属。孔雀城十分公司营销管理部负责人王柏森总为获得一等奖——iPhone7的幸运儿颁奖。

“群雄登台 逐鹿上海”——新西塘孔雀城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新亮点、新征途、新西塘、新产品,全“新”孔雀城·半岛跃府,让更多家庭真正享受到上下从容的居住体验。

建筑面积约89平米,较大可享受约115平米。客厅上空、阳台全不计入建筑面积,所得大于所购。跃层灵动空间,一站式优享“上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