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沪18号线长江南路站—康宁路站选线规划出炉

2017-03-04 23: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上海发布

市交通委官网开始公示18号线(长江南路站—康宁路站)选线专项规划(草案)。TA起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在建,与3号线换乘),沿长江南路—郁江巷路—长江西路走行至康宁路,线路总长约7公里,拟设置5座车站(通南路站、江杨南路站、爱辉路站、通河新村站、康宁路站),均为地下线,规划预留远期向西延伸的条件。详见下文。

规划概况

18号线是一条贯穿南北的轨道交通线路,沿线途经宝山、杨浦、浦东3个行政区,自北向南经过的主要区域有江湾-五角场、杨浦滨江、龙阳路交通枢纽、周浦镇、航头镇等。与网络中多条线路有换乘关系,在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地位十分重要。目前,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航头站已经开工建设。

规划内容

线路走向:本次公示范围内,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康宁路站)段线路走向为:起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在建,与轨道交通3号线换乘),沿长江南路—郁江巷路—长江西路走行至康宁路。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康宁路站)段线路总长约7公里,设置5座车站(通南路站、江杨南路站、爱辉路站、通河新村站、康宁路站),为地下线,规划预留远期轨道交通18号线向西延伸的条件。对沿线涉及的市政交通设施应同步规划控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