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内中环千万级住宅火遍全城 三期新品即将耀世回归

2017-03-01 14:4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长风板块是苏州河流域重要的工业基地,环境差、配套落后;如今,长风板块借助长风生态商务区的规划建设,发展成以商务办公、生态宜居为主旋律的高端商贸金融区……

于上海而言,普陀长风是生态板块的佼佼者,于内中环而言,长风板块是价格低地,于长风而言,国浩·长风汇都是“神”一般的存在。从2010年拿地至2015年项目一期入市,国浩·长风汇都在长风稳扎稳打了5年。

这样精雕细琢五年打造出的产品,究竟有多“火”?

Part 1 前期产品火遍全城

自2015年12月国浩·长风汇都一期开盘后,便开启了“连胜”的模式;一不小心,国浩·长风汇都就火遍上海,也开盘火到现在。

事实上,这么“火”的盘小区体量却不大,共9幢高层住宅,其中1、3、5、7号楼总高23层、2、4、6、8号楼总高27层,9号楼最矮,总高18层,这九幢楼分三期销售。

一期:1#、2#、3#三幢共189户,于2015年12月26日开盘,半年不到的时间内,近200套房源全部售罄,当时的销售价格约6.3万/平方米。

二期: 4#、5#、8#三幢,房源252套,于2016年5月28日开盘,销售价格约6.8万/平方米。至2016年7月底,也就是二期开盘后的两个多月,6月成交23套、7月成交了98套,二期房源已去化过半。

对于一个价值千万的房子来说,2个月就已经销售过半,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也足以证明它有多“火”?

Part 2 品牌+地段 打造魔都精品

国浩·长风汇都之所以这么“火”,一方面是购房者对国浩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对国浩·长风汇都优越地理位置的认可。

1、品牌认可

国浩中国是新加坡国浩房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1978年在新加坡上市,业务遍及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1998年,国浩地产入驻中国,开启国际化、城市化进程,凭借多年筑城经验,坚持实践以“水、绿、建筑”结合的全新概念,将“城市中央区位、河流、海滨”作为排名前列标准。

提及国浩集团,上海人并不陌生,这样低调的企业已经在上海深耕了20年。从国浩早前开发的项目国浩·国盛中心、国浩·淮海晶华,到如今的国浩·长风汇都,国浩在上海的发展策略是坚持在核心地段拿地。

2、内中环:交通便捷

除品牌因素外,国浩·长风汇都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是其竞争力之一。国浩·长风汇都位于内中环长风版块内,距离长宁古北和中山公园商圈约3公里。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多轨环绕,2号线、13号线、15号线(规划中);自驾方面,从项目出发往东约2公里可至内环,往西约1公里可到达中环,地段优势明显。

Part 3 三期新品耀世回归

如今,这样“火”遍全城的项目,即将耀世归来。这次将重磅推出三期房源,共6#、7#、9#三幢,户型为150、170平3房,175、190、225平方米4房,更多具体信息待定。

一个好的项目,要么有好的地段,要么有好的产品,两者兼有则是精品,而国浩·长风汇都是一个经过五年时间打磨精品,岂有不“火”之理?

项目地址:普陀区泸定路568弄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77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