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他们这样设计户型 登上2017前两月浦东销量榜榜首

2017-02-28 17: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在购房的时候,户型和总价是考量楼盘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要说一说2017年上海浦东卖火了的一个盘——碧桂园浦东星作:2017年开年以来荣登浦东区域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一个的项目!

售出200余套 登上浦东销量排行榜榜首

据搜狐焦点监控数据显示,2017年1月1日-2月26日期间,碧桂园浦东星作成交204套,位于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成交量远高于同区域内其他楼盘。

碧桂园浦东星作这个项目缘何如此热销?小编在项目的户型和价格中找到了答案!

主推建面约108平米起电梯叠墅

碧桂园浦东星作主推低密叠加别墅——建面约108平米上叠和122-126平米下叠。

上叠:建面约108平米 电梯入户

碧桂园浦东星作的建面约108平米上叠为三房设计,与传统的叠墅不同,碧桂园浦东星作的上叠享电梯直接入户,这对于上叠的业主来说可以说是莫大的福利。

大面宽朝南,采光充足:上叠的一层带有大面宽朝南客厅和阳台,此外上下两层的三间卧室均朝南,大面宽的朝南空间使得上叠的采光十分充足。

带有南北双露台:上叠的二层空间带有南北双露台,延伸室内的空间,拥有这样的大面宽露台,真正地享受叠墅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上叠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户型整体上来说各功能区互不打扰、合理布局!

下叠:建面约122-126平米3房 带有私家庭院

带有私家庭院:一辈子,总该有个院子——碧桂园浦东星作下叠别墅帮你实现这个愿望,下叠户型带有私家庭院。

客餐厅一体,空间阔绰:下叠的客厅为横厅设计,增加了空间感,让客户体验墅居生活。一层空间内客厅餐厅阳台一体化布局,空间阔绰。


两间卧室朝南:二层空间内合理分布着三间卧室,其中两间朝南。主卧是套房设计,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大面积阳台。

公寓价格享墅居生活 总价约355万/套起

碧桂园浦东星作主推的建面约108-126平米电梯叠墅,总价约355万起!在浦东区域的其他板块,这样的价格甚至无法购买到公寓。

在碧桂园浦东星作,你可以用公寓价实现墅居梦。

项目地址:浦东 青鸟路599号(云夏路路口)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639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