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静安河岸整治违章建筑 两天拆除4000平方米

2017-02-26 22:19:43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徐莱

《解放日报》报道称,这几天,静安区东茭泾东岸、场中路2995号内,挖掘机隆隆作响。此处,在架空电线保护区以及河道保护范围内,有8000多平方米违建,但仅用两天时间,静安就顺利拆除了其中的4000多平方米。记者昨天在静安河道整治发布会上获悉,静安共有河道11条,两侧10米范围内有违建达7.7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静安已经累计拆除沿河两岸违建5.85万平方米,到本月底将全部拆除。

彭浦新村街道负责人说,东茭泾东岸拆违后岸边空出的空间将建设健身步道、绿地和亲水平台等,届时雕塑、长椅等配套设施也会一应俱全,成为一处新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