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定某盘3.3万均价领销许 正在排队认筹

2017-02-23 19:0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可曾记得上次排队超5小时是什么时候?排队数小时只为认筹买房,这一幕今天在嘉定安亭的路劲上海派Ⅱ上演。

据搜狐焦点网友爆料,路劲上海派Ⅱ已领取797套房源预售证(嘉定房管(2017)预字0000019号),今日开始启动认筹,付5万元意向金,开盘时间另行通知。

从现场实景照片看到,路劲上海派Ⅱ(备案名:盛世景庭)二期可售房源的预售证一房一价已经悉数公示,毛坯房源备案单价3.3万左右。主力户型69㎡总价约216万起,87㎡户型总价280万左右。另有三栋精装房,备案价3.5万左右。

网上房地产公示信息显示,路劲上海派Ⅱ(嘉定房管(2016)预字0000182号)去年5月获批预售的备案价从32200到3.5万左右,此次房源价格可以说基本持平。

路劲上海派Ⅱ为什么这么抢手?

1、紧凑户型适合刚需自住

路劲上海派Ⅱ1700多户的户型基本都是90㎡以下,主推69㎡2房1厅1卫、87㎡3房2厅1卫,非常适合一家三口过渡自住。

69㎡做到南北通2房,动静分区,卧室送飘窗,厨房U型格局,卫生间做到干湿分离,设有单独淋浴间,客厅、阳台朝南。

87㎡户型比较特殊的是客厅餐厅为东西走向,两间卧室全朝南是较大亮点,北侧为次卧和厨卫。美中不足的是南侧卧室使用洗手间需要通过客厅,起居不是很方便。

2、到11号线昌吉东路站约600米

安亭是目前上海为数不多的能以刚需价格买到地铁房的板块了。路劲上海派Ⅱ被追捧的另一大原因就是购房者看中了这里的地铁出行优势,据小编实测,路劲上海派Ⅱ距离11号线昌吉东路站约600米,步行10分钟左右。

3、自带生活配套十分丰富

路劲上海派Ⅱ自带约1万方商业配套已向业主开放,同时四期还规划了约6万方的配套。另外,除了商业配套,还有足球场、室内篮球馆、健身房等场地。

路劲上海派Ⅱ虽然是在去年年中才开盘,首批791套房源现已全部售完,在去年嘉定区成交排行榜上排名第二。此次近800套房源即将推出,会不会继续这样的成交势头?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