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对不起我“没空”加班 决赛VS开盘谁更"撩"人?

2017-02-23 19: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上有一群球迷叫KOP,他们一生只喜欢一支球队,他们一世只为一支球队欢呼,他们就是利物浦的死忠粉。

作为房地产从业者,面临决赛VS开盘,谁更能“撩”动你,2月24日地产不神秘,揭秘工作与生活的那些事。

本期主题:“没空”这件事
                   ——决赛VS开盘 谁比谁重要?

主持人:黄欣伟

嘉宾:杨子江(北京弘威嘉业投资集团营销总经理)

直播时间:2月24日19:00

地址:瑞安广场 搜狐演播室

2月24日,《地产不神秘》迎来第四期,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北京弘威嘉业投资集团营销总经理杨子江作为特邀嘉宾,节目中主持人黄欣伟与嘉宾杨子江将带来怎么精彩的表现呢?

关于球赛

也许,男生永远无法想象韩剧对女生的重要性,而女生同样无法理解球赛对男生是何等重要,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想看韩剧,而你想看球赛”……对球迷来说,赛季是他们的“生理期”:日夜颠倒死盯电视,时而喜笑颜开,时而脾气暴躁,时而欢呼雀跃……对球迷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关乎荣誉的较量。

关于球赛,本期《地产不神秘》又是如何展开讨论的呢?

▶ 关于开盘

对于房地产从业者来说,开盘是一个楼盘销售的重要节点,这是一个繁琐的工作,开盘前,需要根据开盘时间倒推制定整体营销计划,准备开盘物料,并制定针对性的推广计划等;开盘中,需要做的工作更多,从客户带看、认筹到签约,都是关于楼盘销售的重中之重……

关于开盘,本期《地产不神秘》又将揭露哪些秘密呢?

▶ 关于利物浦

提及球赛,必然少不了球迷,世上有一群球迷叫KOP,他们一生只喜欢一支球队,他们一世只为一支球队欢呼,他们便是利物浦的球迷。据说,为了纪念1900年的Spion Kop战役而在Anfield建立了一座名为Kop的看台,在此看台看球的都是最狂热最忠实的红军拥趸,所以Kop慢慢发展成近代利物浦的球迷。

作为利物浦的死忠,他们有没有为一群男人泪流满面、彻夜无眠呢?2月24日,一起聆听他们的KOP故事!

▶ 决赛VS开盘 谁比谁重要?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永远存在着一个世界难题:看球赛还是陪女朋友?而对于房地产从业者来说,也同样存在着这样一个世界难题:决赛和开盘,究竟谁比谁更重要?

我们都知道,房地产是一个没有周末的行业,起的比鸡早,睡的狗晚,干的比驴多。当工作和爱好发生冲突的时候,又该如何平衡生活与工作呢?别急,《地产不神秘4》教你如何权衡工作与生活?

2月24日,《地产不神秘》第四期,我们在直播中等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