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波士顿公寓价格涨16%

2017-02-23 18: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波士顿房地产市场无疑是2016年美国最火爆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在这一年里波士顿公寓市场的价格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新高。在美国经济有所回落的情况下,经济学家预测2017年波士顿公寓市场的行情将会持续走高。

较新的数据显示,在2010年至2016年这6年期间,波士顿市中心公寓的平均价格上涨了惊人的68%。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在去年成交的高档房屋中,配置有全套服务的房屋中间价位高达200万美金。这一数据远超全美其他地区的平均水平,对于房屋拥有者和投资者来说这都是利好的消息。

而带动火爆房市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波士顿市中心地区以及周边兴建起的高档公寓群。

波士顿市中心的豪华公寓千禧豪景阁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并且带动了周边公寓价格的大幅上涨。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市场对于豪华公寓的需求量是非常高的,而库存供应量有限,也促使了波士顿市中心地区以及周边地区公寓价格的大幅上涨。

尽管近日波士顿的西蒙购物中心宣布,退出了在科普利广场购物中心上方建造一个52层公寓楼的计划,但是这丝毫没有降低波士顿公寓市场的行情。在波士顿以及周边地区,仍有非常多的豪华公寓项目在开发进行着。

后湾的四季酒店和1号道尔顿街(One Dalton St.)的私人公寓将成为波士顿较高的住宅楼,拥有近200套豪华公寓一级一家高档酒店。

芬维尔的皮尔斯豪华公寓将包括近350套豪华公寓,以及屋顶游泳池等配套的豪华设备。

温斯洛普广场大厦(Winthrop Square Tower)预计完成高度为229米,将超越四季酒店和1号道尔顿街成为波士顿较高的住宅楼,它也将是波士顿第三高的大厦。

这些高档公寓的兴建将是未来波士顿地区房价继续走高的保障。

本文由fang88.com提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