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雅图未来十年将增10万套公寓 市场价格稳步上升

2017-02-23 18: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Colliers提供的数据资料显示,西雅图在2010年至2020年将向市场投入至少10万套新公寓。而西雅图上一次的房产热潮还要追溯至1985至1993年,这段时间西雅图新增房产约8万套,销售价格一路走高。但是这两个阶段的发展又有着明显的差异。

在80年的房屋热潮当中,大部分的住房建设集中在城市周边的郊区。而近几年西雅图涌入了大量的年轻人以及高科技公司,购房的群体开始更倾向于购买城市中心的房子。所以目前市场中投入的大部分新公寓都以城市中心为重点。此外。虽然和80年的房屋热潮相比此次热潮将会投入更多的房产进入市场,但是在过去的30年西雅图地区的新增人口超过了70%,完全可以承受这些供应量。

根据已经交付的5万套新公寓的数据来看,西雅图各个区域的公寓租金都有平稳的增长。与此同时根据WalletHub的较新报告,在评比了“医疗”“水果蔬菜”“健身俱乐部”等方面的消费水平后,西雅图在今年全美最健康的城市评比中脱引而出排名第四名。而根据市场调查显示,健康的城市更能够吸引年轻的人才来此定居,从而带动当地的经济与房产的发展。

所以开发商和投资商对于接下来要投入市场的5万套新公寓的销售和出租非常有信心,而经济学家也预测西雅图的公寓市场价格也将持续走高。

本文由fang88.com提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