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那么大,哪里洗车不要钱

2017-02-23 17:4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都什么都涨的日子里,当然只有免费最给力!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真诚厚爱和鼎力支持,禹洲·丁香里温情推出“免费洗车,情暖嘉定”活动,即日起至3月1日,只要您莅临丁香里售楼处,即可兑换领取洗车券,享受免费洗车服务,不再为找不到洗车店纠结、不再为爱车的仆仆风尘而烦恼,这个2月,丁香里为您送上一个清爽的驾乘好心情!

为方便更多的朋友,本次活动不仅适用购房业主,同时,到访客户,排卡客户等都可参与,让更多朋友体验这份幸福。每位客户可兑换一张洗车券,一车一券不兑现。

禹洲地产

传奇仍在继续

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上海。2009年11月,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作为中国房地产40强上市名企,禹洲地产22载砥砺前行,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产品覆盖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始终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用心筑就的每一个建筑、每一所房子,都是禹洲地产浓厚人文关怀的较好体现。

以诚建城,以爱筑家

创立之初,禹洲地产就注重住宅所承载的人与环境的和谐互融,时刻关注家园重建和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方面,顺应当前行业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趋势。

22年来,以高标准为城市打造精品项目的同时,禹洲地产也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教育、环保公益事业以及各类慈善活动,捐赠总额近亿元,先后荣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价值典范”、“中国责任地产TOP50“等殊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深耕细作,以传奇致敬上海

深耕上海12年,禹洲地产凭借让业界动容的禹洲速度与品质,迅速成为上海楼市的引领品牌,不仅精铸了禹洲金桥国际、禹洲商业广场、禹洲城市广场禹洲广场禹洲老城里等多个品质项目,如今禹洲丁香里的诞生,正是禹洲地产传承上海文化,打造宜居内涵建筑理念的又一次优质践行。

从老城里到丁香里,双星耀嘉定

禹洲丁香里为禹洲地产入驻嘉定的第二个项目,排名前列个项目正是红动嘉定区的传奇项目——禹洲老城里。作为禹洲地产布局上海以来的排名前列住宅项目,禹洲老城里一经推出便倍受关注。禹洲老城里的热销印证了禹洲地产的实力,以及深耕核心城市的积极效应。而禹洲丁香里同样将以先进品质及新时代人居理念再造嘉定楼市传奇。

8大理由 爱上丁香里

1、五重园林景观 四季缤纷流转

禹洲丁香里不吝投入,致力于为业主创造回归自然的家园盛境,将建筑与自然形成优质融合,采用堆坡造景的设计理念,创造五重景观盛宴,形成错落有致,移步异景的视觉效果。宅中有景,景中有宅,每一处风景都是精心又自然的雕琢。

2、精筑3.5生活系统 演绎人居新理念

“精筑3.5”概念来自于禹洲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和源于台湾的成熟服务理念的精心融合,即是把“技术”做成“艺术”,把“暖场”做成“暖心”,把“客户”做成“用户”,以“1艺术+1开放+1体验+0.5服务”,打造一个有温度、社交、场景、开放的高品质住区,为住户营造高质量的居住体验。

3、约50米超宽栋距,目光所及皆风景

于细节之中,尽得生活之美,禹洲丁香里的点滴用心亦如是。以私密舒适为首要原则,不惜成本打造约50米超宽楼间距,从而实现优质的居住观景效果,同时,较大优化居室采光通风,四季有阳光花香的眷顾,生活于此,视野高阔,舒适宜人。

4、Art Deco经典风格,定格时光

一种品质的坚守,历经岁月的洗礼,百年而不衰。禹洲丁香里,一脉传承Art Deco纯粹艺术,吸纳传统与现代设计之精髓,精雕细琢、分寸研磨,自然界的优美线条,对称简洁的几何构图,刚柔并济,用建筑语汇表达了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5、一梯两户 全明户型设计

真正的舒享空间,是将优越做到表里如一,从整体到细节营造出高品质的态度,禹洲丁香里充分考量业主的舒适程度,打造一梯两户空间,营造更私密的居住环境,全明户型设计,舒适通透,空间感强。更是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出入间品质尽显。

6、约6.4米面宽客厅 宽待人生(部分户型)

丁香里精心考量,定制大面宽客厅(最长约6.4米),高质感采光,举手投足间风范俱显,大气中精致不减,在每一处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中,都可以领味到其用心,目光所及,尽是风光对人生的犒赏。

7、纯住宅精致社区 静享私密

项目周围无商业嘈杂环境打扰,更大程度上保证了居住环境的宁静,同时项目仅约500户业主,稀疏的居住密度,让家更静谧,,给业主一份回家舒心惬意的好心情。

8、禹洲物业 深度呵护幸福

禹洲物业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坚持以“业主至上、服务排名前列”的理念,系列研发定制服务,旨在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全方位提升生活质感,一切只为捍卫居住者的品质生活。

禹洲丁香里将建筑与自然融合,营造舒适、精致生活,打造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的高尚住区,勾勒幸福人居版图。

建筑面积约89-116㎡全3房,现正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