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时隔三年 高尚领域再次获取225套房源预售证

2017-02-23 16: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看到这样几则新闻“某项目业主遭特勤全天把守”、“上海闵行试点整治类住宅”,整顿类住宅已经从强制暂停网签发展到实地整改。

今年1月6日,网上房地产显示,上海各区的多个类住宅项目被强制暂停网签,到目前为止,已被暂停签售的类住宅项目已高达百余个。1月7日晩22时左右,上海委在官网给出了明确的回应:

从这份公告中我们发现,遭整顿规范的项目主要是违规销售和擅自改建的商业办公项目,一般是开发商擅自改变商办项目房屋的空间,比如改成LOFT结构;私自接通燃气管道等改变房屋使用性质情况。并且还在销售中进行虚假宣传,误导购房人购房,导致现在购房人成为这次新政整顿的直接受害人。

在政府对类住宅项目严格管控的情况下,严格根据规范执行的项目才有资格进入市场。

新政下的幸存者

今日在网上房地产显示普陀区的高尚领域已获得预售证:普陀房管(2016)预字0000592号。备案开盘时间待定。

据网上房地产的信息显示,高尚领域此次将推出225套房源,面积约35793.27平。此次推出的是50年产权的商办项目。高尚领域上一次于2016年7月开盘,当时成交均价在5万/平左右。

高尚领域三期住宅房源目前正在办理预售证中,产权70年,预计2017年4月开盘推出,目前户型面积、价格等信息待定。

根据网上的价格显示,高尚领域二手房的挂牌均价为67281元/平。112平3室户型总价在600-670万/套,164平4室总价在900-1300万/套不等。

据了解,区域内另一个不限购项目一品国际已暂停网签,普陀区域内目前无在售的一手商办项目。

配套成熟 5轨交环伺

高尚领域位于中环至外环之间,处于真如副市中心的核心位置,占地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17万方,容积率4.07,项目还拥有将近22万方大型商业中心。

周边配套设施成熟,交通方面有轨交11号线和轨交7号线,另外还有规划中的14、15和21号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有真如文英中心小学、上师大附属学校(小学/初中),真如中学、曹杨第二中学、曹杨第九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周边综合商场有家乐福、乐购、世纪联华、乐天玛特、麦德龙、迪卡侬运动超市、百安居、环球港等,完全满足日常生活和娱乐休闲所需。周边医院有普陀区中心医院、普陀中医/老年医院、上海宏康医院、普陀区中医院龙华医院门诊部等。

附近还有真如公园、川河园绿地、亲水园,生态环境良好。

网友评价

那么购房者对这个项目的评价如何呢?

总的来说,高尚领域的地段很有优势,近轨交11号线,外加还有3条规划中的轨交,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作为现在难得的可售不限购项目,不论是对投资人群还是对被限购人群来讲,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招商臻境

招商臻境

70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新华星耀东方

新华星耀东方

价格待定

金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