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即将火热绽放!

2017-02-23 15: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是上海万科2017 TOD产品实践力作!地处大虹桥地铁上盖的项目即将瞩目绽放!

本次开放的是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一期住宅,户型预计为约89平2房、约99平和约120平3房,价格待定。

上海万科TOD模式:天空之城的试验

本次项目开放的较大亮点就是上海万科2017 TOD产品实践力作!所谓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TOD),是城市综合体规划一个居民或者商业区时,使公共交通的使用较大化的一种非汽车化的规划设计方式。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借鉴了东京TOD项目二子玉川站的运作模式,在此基础上做出落地化的调整。二子玉川站是东京急行电铁(东急)田园都市线沿线的主要车站,亦是大井町线的终点站。二子玉川站综合开发基于"从城市到自然"的开发理念,重视设施的方便性和舒适性。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在这一理念下,项目多个景观公园按照绿色交通网络方式布局,每个景观节点间距平均约200米,并利用高差制造坡道、阶梯、天桥等诸多变化和节点。在钢筋水泥组成的都市森林里,不再是千篇一律的高楼和人流,生态文明将再次植根于此,增加城市生活的美感和舒适度。

大虹桥轨道之上的“城市共同体”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位于大虹桥商务区,坐落于在建地铁17号线徐盈路站之上,是集复合住宅、商业、办公、河滨公园、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多重业态,在约400-600米的步行范围内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中心。是在商务区核心之外,行使商务和居住功能的重要一极。既能近享核心区的交通和配套,又能避开喧嚣。

这一个融合国际先进理念、城市级优质资源、万科此前产品优势的全新综合体项目,是万科全新产品系“城市共同体”的首部作品,也是上海万科未来十年大代表作,更是一次城市革命。

详情请咨询:400-099-0099 转 399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招商臻境

招商臻境

70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新华星耀东方

新华星耀东方

价格待定

金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