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嘉定新规划 看嘉定会变成何种模样?

2017-02-22 18:1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顾2016,对于嘉定来说,可谓收获满满。2017的嘉定也是卯足了劲大招频频,今年,嘉定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同时加快实施老城改造。

商业篇

嘉定北站日月光

目前天桥现在已经建成,即将开通使用!根据目前的规划,嘉定北站延续了11号线南翔站、安亭站的模式:地铁站+商业体+汽车站。待日月光全面开业,天桥完成开通后,嘉定北站将形成以商业中心+交通枢纽的全新格局。这样的人气效应甚至可以辐射至北水湾一带,形成强有力的联动效应。

推荐楼盘:碧桂园嘉誉禹洲丁香里

西云楼

沿着嘉定新城(马陆镇)洪德路一路向东,西云楼就在在裕民南路附近。西云楼颜值之高,规划之极具特色,特别可以说是2017年最万众期待商业体之一。除了能在此体验到水乡文化外,这里还将再现老上海20、30年代“十里洋场”风情,堪称一个迷你版“小外滩”。

推荐楼盘:上实海上公元

南翔印象城

南翔印象城为大型商业和交通综合性建筑,内设购物中心、超市、影院、公交换乘站及相应配套设施。这里将成为南翔乃至西上海的吃喝玩乐住行的一条龙的商业中心。

推荐楼盘:上海西环中心星信名邸

公园篇

嘉北郊野公园年内开园

嘉北郊野公园是全市首批试点的7个郊野公园之一,也是嘉定人民期盼已久的周末好去处,公园位于嘉定主城区西北部,东至沈海高速,西至嘉松北路,南至嘉安公路,北至规划中郊野公园大道,总面积14平方公里,相当于100个人民广场那么大!

推荐楼盘:绿地天呈

交通篇

2017年嘉定交通的规划 

轨交14号线嘉定段、嘉闵线、S7公路......未来五年,嘉定交通将再上一个台阶。

医疗篇

嘉定中心医院开建

嘉定区中心医院二期建设将在园内北侧进行扩建,建造一座地下2层、地上9层的综合医疗大楼,计划于3月底之前开工动土。

民生篇

拆违9120000平

2017年的嘉定在拆除违法建筑上动了真格,全区计划完成拆违912万平方米。马陆包装城、马陆汽配城、梅园菜场、李园菜场、中心菜场、上海五金城、嘉罗公路沿线徐行段、嘉朱公路沿线、嘉罗公路沿线马陆段。

教育篇

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9月开学

备受瞩目的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初中部已经确定就是此前规划中的菊园中学,整个初中部规模为24个班级,是一所公办中学,较大可容纳学生1080人。目前菊园中学正在施工中,今年9月开学后将暂时借用嘉定一中的校舍,预计2018年正式启用新校区。

如今,嘉定正在打造“一核三区”的城市功能布局,嘉定将按照“14850”城镇体系,深化城乡统筹,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形成功能互补、相互支撑、错位发展的城乡新格局。未来的嘉定,势必不容小觑。今后五年,嘉定将形成覆盖城乡、层次分明的规划体系,除推进“一核三区”之外,也将有序推动老城更新保护,推动城市功能重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