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澳洲金鼎集团盛大开幕

2017-02-22 10:1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7年2月18日澳洲金鼎集团中国区总部开业仪式在黄浦江畔外滩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澳洲金鼎集团创始人尹刚、澳洲金鼎集团中国区总部负责人Amy、澳洲金鼎集团总经理汪强、金鼎地产执行董事安鑫等集团领导层、合作代表及媒体同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了澳洲金鼎集团带来的独特西式风情。作为一家集房产开发、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机构。此次开业是澳洲金鼎集团在中国的重要举措,对澳洲金鼎集团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澳洲金鼎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CBD,分支机构遍布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中国区总部坐落于上海外滩金融中心,并且在厦门、成都、重庆、青岛、福州等中国12座中心城市均设有分部。

在开业盛典仪式中,澳洲金鼎集团创始人尹刚先生表示:“ 将中国区总部选在上海,毋庸置疑是因为上海是中国较具经济实力的国际舞台,这里的眼界、平台和竞争都为金鼎的发展提供了新视野,作为开发商本身,专注于做澳洲房产投资,未来,将陆续在墨尔本西区、东南区开发拓展更多“宜居宜投资”的房地套餐项目,并将在城市及周边地区开发公寓项目,另外,还将拓展在澳洲本土的销售渠道,壮大本地销售实力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扩张和完善海外销售渠道。

澳洲金鼎集团中国区总部负责人Amy则表示:“澳洲金鼎集团起源于澳洲、成长于澳洲,发展于澳洲,也会一直致力于澳洲,不忘初心。同时也将一直秉承“一次合作、终身服务”的企业理念。给予客户较大的安全感与信誉保障。

此次开业盛典采用的是西式红毯鸡尾酒会形式展开,无论是美酒、茶歇还是音乐,细节精致之处无不体现澳洲金鼎集团的优质服务。

在领导致辞结束后,由澳洲金鼎集团创始人尹刚先生带领集团高层开启此次盛典最重要的环节驻酒仪式,由透明玻璃制成的澳洲金鼎集团LOGO,在金灿灿的香槟注入后显得格外美丽夺目。

驻酒结束后澳洲金鼎集团创始人尹刚带领大家一同举杯,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并表示澳洲金鼎集团,将会坚持始终如一的态度与决心,致力于为全球华人量身打造海外理想居所!

金耀海尚、扬帆起航,澳洲金鼎集团中国区总部开业盛典在一首《Let's Start From Here》深情舒缓的歌声中优质的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