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泷湾13套联排获预售证(附一房一价表 )

2017-02-21 17:2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位于青浦赵巷板块的泷湾(电话:400-099-0099 转 33734)已取得一张预售证(沪房地青字2016第029222号),备案开盘日期为2月17日。

根据网上房地产信息,将推13套联体别墅;备案价格:30800~32000元/平方米;户型面积为:288.73平、313.94平两种户型。其中288户型为4房,有车位、双露台和地下室等,毛坯现房。

(泷湾苑推广名为“泷湾”)

另外,相比上一次2015.10开盘,此次较低备案价涨幅15.79%;较高备案价涨幅20.3%。报价可浮动幅度从-20%调整为-5%。

A2N户型:314㎡ 5室3厅

卧室朝南,利于采光,冬暖夏凉;入户玄关,增多存储空间;明卫设计,便于通风,干湿分明;客厅面积大,活动空间充足。

附:一房一价表

网友留言精选:

对于还未去过泷湾实地看过的网友来说,其他去过的网友点评或许会给你一点建议,以下为部分网友的留言,欢迎您也来发表您看房之后的心得与看法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招商臻境

招商臻境

70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新华星耀东方

新华星耀东方

价格待定

金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