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宇宙中心”万科Uni-City天空之城即将启幕!

2017-02-21 12:0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在上海》较新消息,万科Uni-City天空之城!上海万科未来十年代表作品!真正的虹桥核心商务区稀缺小户型住宅即将启幕!本周请已报备客户随时留意万科Uni-City销售团队电话!意向客户敬请抓紧本周时间预约看房!

上海过去20年看浦东,未来20年看虹桥! 

“大虹桥”未来是高级城市群——长三角都市圈的门户与核心。以大虹桥为核心,带动长三角一体化,实现长三角的经济转型升级已是国家战略。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大虹桥汇聚亚洲较大会展中心、高级交通枢纽、上海西区中央商务区,将成为上海未来20年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

大虹桥目前云集了全国乃至全球高级开发商的商办商业项目投资。较新消息,到2016年10月为止,累计已有332栋商业商务楼宇完成结构封顶,159栋已通过验收,虹桥万科中心、瑞安虹桥天地、西虹桥绿地世界中心、虹桥绿谷、新华联索菲特等多个项目已整体投入运营,办公出租率达90%,商业出租率超过80%。

此外,十余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已落户大虹桥,包括洲际酒店、金臣凯悦酒店、朗豪酒店、万丽酒店、英迪格酒店、丽笙酒店等等也已经落户大虹桥。大虹桥正如同当年的浦东开发开放,将国家战略与天量资金落地。有“钱途”的地方自然也会吸引“人才”。虹桥商务区的高级战略规划带来的是区域高端人才的不断导入。到2020年,虹桥商务区就业人口预计达到60-70万,全球企业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形成集聚发展态势,并逐步发展成为区域性的就业、商务、商业、贸易和活动的中心。

“过去20年看浦东,未来20年看虹桥”这一说法背后其实是大家对上海政府执行力的坚信,虹桥已成长为能和浦东比肩的上海西部中心。

徐泾,大虹桥的心脏,新晋“宇宙中心” 

60-70万白领、高管在大虹桥工作,必定也会选择在大虹桥就近置业、生活。作为离虹桥核心商务区最近的成片住宅配套社区,西虹桥徐泾是大虹桥商务区直接利好的板块。徐泾地处虹桥核心商务区“心脏位置”。其他任何板块在大虹桥之心“徐泾”面前,最多只能被称为“大虹桥辐射区”。

大虹桥的商办项目越集中,对徐泾住宅的需求也就越旺盛。而整个虹桥也早已被归为上海2040规划内的主城区管理范围内。作为虹桥最重要的住宅配套区,徐泾的未来潜力无限。

“宇宙中心”一词,其实寄托着大家对新兴强势板块的期待,但也充满了对“反传统环线”价格体系的不理解。当我们说“宇宙中心”大张江、大唐镇的时候,意味着对浦东中外环的未来预期甚至已经高过内环!从来“宇宙中心”房价只看板块,不再看环线。

与浦东大张江的“全球科创中心”概念东西呼应对标的正是西面大虹桥“全球商务核心区”!上海东西经济主动脉上,不难找到浦东、浦西彼此呼应的对标点。如果说南京西路、静安寺商圈对应陆家嘴商圈,中山公园呼应世纪公园,西面的“宇宙中心”大虹桥正是对标浦东“宇宙中心”大张江!徐泾作为大虹桥最近的成片高级住宅区,对应的则是依托张江成熟起来的唐镇国际社区。17号线作为2号线向西的继续延伸,也是与2号线东延伸段的呼应。

唐镇,作为张江重要的住宅配套区,标杆楼盘早已立稳总价一两千万、单价8万+、10万+!徐泾国际别墅区目前的门槛价也同样非常高!而徐泾某新盘2016年最近一次开盘我们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