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新歌声》即将开启 海选落地凯德都会新峰

2017-02-20 11:2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中国新歌声》排名前列季火遍了整个电视荧幕,2017年,这档创造过收视神话的节目,即将再次起航。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原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全新原创模式,这意味着节目将完全摒弃原先的海外引进模式,致力于原创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电视综艺节目。

经过近几年的品牌沉淀,《中国新歌声》已经聚集了大批收视群体,创新的节目形式、庞大的导师阵容,都成为了该节目不可多得的亮点。

3月4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上海赛区的排名前列场海选赛——嘉定区域专场即将落地凯德都会新峰,率先唱响全上海!

新加坡凯德集团打造,毗邻11号线生活便利

作为此次《中国新歌声》上海海选赛嘉定区域的特别比赛场地,凯德都会新峰项目也备受关注。凯德都会新峰由新加坡房产巨头凯德集团打造,地处上海安亭和昆山花桥的交界处,也是整个花桥区域距离上海最近的项目。凯德都会新峰临近地铁11号线,步行至安亭站和兆丰路站均约5分钟左右,交通出行便利。

生活配套方面,安亭地铁站旁是目前区域内较大的商业综合体嘉亭荟,集餐饮、商业、购物、娱乐为一体,还有大润发大卖场可满足生活的所需。另外在项目西北的安亭镇,餐饮一条街、各大银行、各类小型便利店随处可见,衣食住行都较为方便。

4月即将全新加推,89-144平精装多种户型

凯德都会新峰项目自身配套完善,拥有约4000平的休闲健身会所,室内外双泳池、乒乓球房、羽毛球房等,惬意生活一步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小区还配有一个9班制的独立幼儿园,孩子不出小区即可受到教育和照顾。

2017年4月,凯德都会新峰将加推面积约为89-144平的全新房源,多种户型,品牌精装交付,以匠心造诣每一处细节,生活品质全面升级。

项目地址:花桥 兆丰路11号(近曹安公路)

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110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